星牌全国中式台球排名赛山东淄博A8桌球会所严阵以待

2012年CBSA“%ignore_a_1%杯”全国中式台球排名赛经过河南郑州第一站的分站赛预热,已经受到越来越多的关注。本次沈阳分站赛作为第二站分站赛,各地资格赛的举办权的争夺也非常激烈。不过凭借着强大的软硬件水平、对台球运动大力的支持和对本次中式台球排名赛真诚的态度,山东淄博A8桌球会所顺利赢得本次辽宁分站赛山东资格赛举办资格。经过精心的准备和周密的部署,本次山东资格赛将于2012年8月11日—12日进行。

淄博A8顶级桌球会所位于山东省淄博市张店区共青团路钻石商务大厦4层,地处淄博繁华商业区,交通便捷,周边经济发展水平发达。桌球会所营业面积达1500多平米,场地开阔,布局大气。拥有世界台球行业第一品牌“星牌”球台26张,7间高档VIP包间,会所全无线网络覆盖,拥有业内一流的卫生、硬件、服务环境。本次“星牌杯”全国中式台球排名赛能够在A8桌球会所举办,无疑是对会所的一种积极的肯定。诚挚欢迎各界精英及广大台球爱好者,届时能够参与到这次台球盛宴当中,与各路高手一起畅享台球,前来共享台球运动带给我们的激情与快乐! 署名:星牌台球

相关新闻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

400-626-8866

18514433286

在线咨询: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业务邮箱:billiards@foxmail.com

违规侵权:xingpaitaiqiu@qq.com

工作时间:周一至周五,8:30-17:30,节假日休息

公众号
抖音
快手
store_mall_directory
厂家淘宝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