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冠军联赛】周跃龙四杀两位世界冠军,跻身胜者组!塔猜亚、霍尔特成首批出局者!

2021年1月5日,斯诺克冠军联赛第1小组的比赛全部结束。周跃龙在晋级之路上对两位世界冠军(宾汉姆、希金斯)完成了四杀,成为首位跻身胜者组的选手。希金斯、宾汉姆、多特和加里·威尔逊将转战第2小组,塔猜亚和霍尔特遭到淘汰。

【冠军联赛】周跃龙四杀两位世界冠军,跻身胜者组!塔猜亚、霍尔特成首批出局者!

首日1胜2负的周跃龙在第二比赛日打出不败佳绩,他先是3-2逆转宾汉姆,随后又以3-0的比分先后横扫霍尔特和希金斯,最终凭借净胜局的优势,力压宾汉姆,获得小组第二。首日四战四胜的希金斯,在小组赛最后一战3-0零封塔猜亚,确保自己小组第一的同时,也让泰国选手因净胜局优势被加里·威尔逊挤至第六位,和六战皆负的霍尔特一起遭到淘汰。

两场半决赛均十分精彩,希金斯打出2杆破百,3-1击败多特;周跃龙则凭借3杆50+,3-0再次战胜宾汉姆。决赛,周跃龙2-1取得赛点,希金斯打出决赛第2杆50+,追至2-2平,周跃龙则在决胜局轰出一杆131分的破百,3-2击败希金斯,成为首位跻身胜者组的选手。在晋级之路上,周跃龙对两位世界冠军(宾汉姆、希金斯)完成了四杀。

收入榜单上,周跃龙在第1小组拿下6400英镑,暂时排名第一,不过随着晋级胜者组,周跃龙的捞钱之旅也就此告一段落。希金斯带着5000英镑转战第2小组,将和宾汉姆、多特、加里·威尔逊一起继续奋斗。

胜者组名单

周跃龙

第1小组赛果

小组决赛
周跃龙 3-2 J.希金斯
45-87(56),64-8,80-6,8-111(63),131 (131)-3
小组半决赛
J.希金斯 3-1 G.多特、周跃龙 3-0 S.宾汉姆
小组循环赛
J.希金斯 3-2 S.宾汉姆、T.乌诺 3-1 M.霍尔特
J.希金斯 3-0 G.威尔逊、周跃龙 2-3 G.多特
S.宾汉姆 3-2 M.霍尔特、G.威尔逊 2-3 G.多特
J.希金斯 3-1 M.霍尔特、T.乌诺 2-3 周跃龙
M.霍尔特 1-3 G.威尔逊、S.宾汉姆 3-0 T.乌诺
G.威尔逊 3-2 周跃龙、J.希金斯 3-2 G.多特
T.乌诺 2-3 G.多特、S.宾汉姆 2-3 周跃龙
T.乌诺 3-2 G.威尔逊、M.霍尔特 0-3 周跃龙
S.宾汉姆 3-2 G.威尔逊、M.霍尔特 1-3 G.多特
J.希金斯 0-3 周跃龙、S.宾汉姆 3-1 G.多特
J.希金斯 3-0 T.乌诺

第1小组排名榜

【冠军联赛】周跃龙四杀两位世界冠军,跻身胜者组!塔猜亚、霍尔特成首批出局者!

第2小组,首日(6日)赛程

20:30
G.威尔逊 VS M.塞尔特、K.威尔逊 VS S.唐纳德森
21:00
K.威尔逊 VS G.多特、J.希金斯 VS S.宾汉姆
21:30
M.塞尔特 VS S.唐纳德森、J.希金斯 VS G.多特
22:00
K.威尔逊 VS M.塞尔特、S.宾汉姆 VS G.威尔逊
22:30
G.多特 VS M.塞尔特、G.威尔逊 VS S.唐纳德森
3:00
S.宾汉姆 VS G.多特、K.威尔逊 VS J.希金斯

*中国体育 zhibo.tv 独家直播

来源:公众号《台球不闹腾》

相关新闻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

400-626-8866

18514433286

在线咨询: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业务邮箱:billiards@foxmail.com

违规侵权:xingpaitaiqiu@qq.com

工作时间:周一至周五,8:30-17:30,节假日休息

公众号
抖音
快手
store_mall_directory
厂家淘宝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