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单挑第二季】杨帆险胜李赫文 晋级踢馆赛!

中式台球不服单挑!单挑第二季今天结束第一阶段倒数第二场比赛,杨帆21-19力克李赫文,锁定第一阶段前五,和于海涛携手进入踢馆赛。

【单挑第二季】杨帆险胜李赫文 晋级踢馆赛!

进入9月,单挑第二季第一阶段仅剩杨帆对阵李赫文、杨帆对阵郑宇伯两场比赛。杨帆只需拿下一胜,就能锁定踢馆赛资格。开场之后,李赫文首先进入状态,4-2首先领跑。不过杨帆很快在进攻中找到手感,8-5将比分反超。同样全力争胜的李赫文不甘示弱,没有让杨帆进一步拉开差距,双方仅用一个半小时便打满20局,杨帆11-9微弱领先。

中场休息后,比赛节奏依旧很快。杨帆12-9拉开到三局,但这样的优势很快消失,李赫文一波攻势后将比分追平。接下来双方进入你来我往的节奏,直到16平时,杨帆连下三城,随后20-17首先拿到赛点。李赫文追回两局后,第40局双方进入全场比赛里少有的缠斗,李赫文接连打出神球,但最后关头错失绝佳机会,杨帆21-19险胜。

【单挑第二季】杨帆险胜李赫文 晋级踢馆赛!

本场比赛平均每局用时不超过5分钟,双方共打出4杆炸清和8杆接清。

这样单挑第二季第一阶段前五人选已经确定。郑宇伯、楚秉杰、石汉青直接进入半决赛,杨帆、于海涛、张泰艺、雷镒玮通过踢馆赛争夺最后一个四强名额。

9月2日晚上7点,单挑第二季第一阶段收官之战来临,由杨帆迎战郑宇伯。快手账号“星牌俱乐部”、“星牌小鸥”将进行直播。看单挑大戏,锁定星牌!

相关新闻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

400-626-8866

18514433286

在线咨询: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业务邮箱:billiards@foxmail.com

违规侵权:xingpaitaiqiu@qq.com

工作时间:周一至周五,8:30-17:30,节假日休息

公众号
抖音
快手
store_mall_directory
厂家淘宝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