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子斯诺克世界第一埃文斯获MBE:为自己骄傲,希望女性球员有更多的机会!

有“斯诺克女皇”之称的瑞安·埃文斯获女王生日授勋,得到了大英帝国员佐勋章(MBE),对此埃文斯表示这是为她今生最骄傲的时刻之一。

来自于英格兰达德利的埃文斯刚刚34岁,是12届女子世界锦标赛冠军获得者,此次得到 MBE头衔,让她成为薇拉·塞尔比(Vera Selby)后,第2位得到MBE的女子斯诺克球手。

女子斯诺克世界第一埃文斯获MBE:为自己骄傲,希望女性球员有更多的机会!

埃文斯在接受新闻记者赫克托·南斯采访时表示:“经纪人给我通话说有急事跟我说,那时我真的不敢相信(这事),还问他会不会是在开玩笑,之后才知道居然是真的。”

“挺有趣的,我是个对自己较为严格的人,不太会自傲,很多时候较为谦虚,但这件事情不能相比较,这是来自于斯诺克领域外的人的认可。我一度为自己感到自豪,希望我所有的亲人和朋友也会为我骄傲。”

“当我将这件事情告诉母亲时,她一言不发,只是要我再重复一遍,她很为我骄傲。甚至我那要求严格的女儿——之前都会说我本可以做到更好,这次都说:‘噢妈妈,看看你的成就!’”

“把喜讯带回去给这些最爱的人们分享,看他们的反应,一切都值了。”

“当一名年轻的女子球手来到你面前,跟你说:‘是你让我选择这条路’时,那种情绪真的难以言表。还有一名母亲对我说,她女儿在房间墙面上贴满了我的照片,希望成为我这类的球手。我真的非常感动。”

埃文斯不但在女子斯诺克比赛场夺得57个排名赛冠军,还在不限性别的世界斯诺克巡回赛(WST)得到新突破,在高规格的职业比赛场战胜过塔猜亚·乌努和罗宾·赫尔这类的球手。

这个女子世界第1表示:“有时候成为领军者并不是你有意为之,只是随之而来的,既来之则安之。希望有更多的女性球手有更多的方式和机会,参加到更大的巡回赛中。”

“要让女子事业健康迅速发展壮大,鼓励大家不断进步,在更多的比赛中让女性球手拥有更多名额。假如1年只有1项赛事,那压力就非常大了,而女性球手若能融入职业赛环境,如电视直播台、主球桌、竞技场环境,肯定是受益良多。”

“年轻、业余组的女子参赛选手看到这类的环境,便会去想只要勤奋训炼她们也可以做到,这就是一个循环。我自己希望这一循环能尽早实现,毕竟因为我在慢慢变老。”

说到MBE此项荣誉,埃文斯表示自己准备去到哪秀到哪,她开玩笑道:“我觉得我将到处炫耀,尽可能地最大化地运用好这一荣誉。”

“我与马克·威廉姆斯关系不错,但我的世界冠军头衔比他多,现在又和他一样拥有MBE了,现在我有资格吹牛啦!”

相关新闻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

400-626-8866

18514433286

在线咨询: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业务邮箱:billiards@foxmail.com

违规侵权:xingpaitaiqiu@qq.com

工作时间:周一至周五,8:30-17:30,节假日休息

公众号
抖音
快手
store_mall_directory
厂家淘宝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