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单挑第三季】石汉青险胜杨绍杰 6胜1负领跑积分榜

中式台球单挑第三季,1月9日晚结束一场比赛。石汉青21-18力克杨绍杰,6胜1负来到积分榜第一,在半决赛门票大战中占据先手。

单挑是星牌和康溪盛世联袂推出的一项中式台球精品赛事,小而精的阵容、全程长局的赛制,让比赛悬念重重。第三季从2022年5月开始,将在1月12日结束第一阶段。

杨绍杰和石汉青此前同为5胜1负,根据规则,第一阶段前三直接晋级半决赛,四、五名需要参加踢馆赛,因此这场比赛的胜负直接影响两人直通半决赛的前景。

【单挑第三季】石汉青险胜杨绍杰 6胜1负领跑积分榜

比赛第一局,杨绍杰一杆走位失误让本局陷入漫长的中盘激战。经过20分钟的缠斗,石汉青先声夺人。随后石汉青打出三连炸,4-0领先。第五局,仍然是石汉青抓住机会,5-0迫使杨绍杰喊出暂停。

暂停回来,杨绍杰用一杆清台拿到第一分。一番你来我往后,杨绍杰在上半场尾声发起反扑,在5-9落后夺得情况下连赢四局将比分追平。第19局,杨绍杰进攻失误,石汉青再次领先。随后杨绍杰拿下第20局,双方上半场打成10平。

【单挑第三季】石汉青险胜杨绍杰 6胜1负领跑积分榜

第21局,杨绍杰延续手感,全场首次领先。第22局,杨绍杰再胜,12-10扩大优势。第23局,石汉青在一波三折中觅得机会,止住连丢三局的颓势。双方一度有来有回,直到第28局,石汉青抹平两局分差,双方战成14平。

【单挑第三季】石汉青险胜杨绍杰 6胜1负领跑积分榜

此时比赛进入白热化,杨绍杰两次领先,石汉青两次追平。16平后,石汉青先是再次反超,又打出关键炸清,18-16领先。随后双方再次进入你来我往的阶段。第38局,杨绍杰冲球不进,石汉青完成清台,20-18拿到赛点。第39局,一番缠斗后,石汉青上手并清台,21-18获胜。

全场比赛,石汉青4炸5接,杨绍杰3炸3接。

【单挑第三季】石汉青险胜杨绍杰 6胜1负领跑积分榜

最新积分榜:

姓名成绩积分
石汉青6胜1负38000
赵汝亮6胜1负38000
杨绍杰5胜2负34000
郑宇伯5胜1负32000
党金虎4胜4负32000
楚秉杰4胜3负30000
于海涛2胜6负24000
张广豪1胜7负20000
吴珈庆0胜8负16000

注:胜一场6000分、负一场2000分。

1月10日,单挑第三季第一阶段继续进行,赵汝亮和楚秉杰这对老对手相遇。楚秉杰需要赢下这场比赛,才能挤掉党金虎,晋级踢馆赛。最新赛程如下:

【单挑第三季】石汉青险胜杨绍杰 6胜1负领跑积分榜

抖音“星牌旗舰店”、视频号“星牌台球”每晚直播单挑第三季!关注星牌体育各大账号,第一时间了解单挑第三季最新动态。

相关新闻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

400-626-8866

18514433286

在线咨询: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业务邮箱:billiards@foxmail.com

违规侵权:xingpaitaiqiu@qq.com

工作时间:周一至周五,8:30-17:30,节假日休息

公众号
抖音
快手
store_mall_directory
厂家淘宝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