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单挑第三季】势不可挡 楚秉杰大胜吴珈庆

中式台球单挑第三季5月11日晚继续进行。面对初登单挑赛场的吴珈庆,楚秉杰表现出色,21-6大胜对手。

单挑是星牌和康溪盛世联袂推出的中式台球精品赛事。小而精的参赛阵容、全程长局的赛制、50万的冠军奖金,让每一场比赛都有着十足的含金量。

进入第三年的单挑,参赛阵容扩大为9人,赛制有所调整,同时增加连续清台奖,比赛悬念和精彩程度进一步升级。

【单挑第三季】势不可挡 楚秉杰大胜吴珈庆

楚秉杰此前打完两场,首战轻取张广豪,次战和老对手郑宇伯大战41局,20-21惜败。吴珈庆转中式不久,曾在去年底夺得精英巡回赛第三站冠军。

比赛开始,楚秉杰迅速进入节奏,相反吴珈庆还有些慢热,楚秉杰9-1拉开比分。吴珈庆此后连赢两局,但他没能借此起势,楚秉杰越战越勇,接连完成清台,把优势扩大到14-3。

此后吴珈庆再次打出连赢两局的小高潮,但进攻中的偏差让他没能继续缩小差距,楚秉杰牢牢将分差控制在两位数左右。比赛尾声,手握巨大优势的楚秉杰火力全开,接连打出炸清和漂亮球,20-6来到赛点。随着吴珈庆第27局进攻未果,楚秉杰上手清台,取得胜利。

全场比赛,楚秉杰打出6杆炸清和2杆接清,手感火热。

【单挑第三季】势不可挡 楚秉杰大胜吴珈庆

5月12日,单挑第三季再进行一场比赛,吴珈庆再次登场,对手是石汉青。本场比赛结束后,单挑第三季暂时收兵。而在5月20日,精英巡回赛总决赛正式打响。

抖音“星牌体育”、快手“星牌体育”全程直播单挑第三季。明晚7点,让我们相约星牌直播间,看中式台球巅峰对决!

相关新闻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

400-626-8866

18514433286

在线咨询: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业务邮箱:billiards@foxmail.com

违规侵权:xingpaitaiqiu@qq.com

工作时间:周一至周五,8:30-17:30,节假日休息

公众号
抖音
快手
store_mall_directory
厂家淘宝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