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单挑第三季】石汉青21-19险胜于海涛 喜提开门红

中式台球单挑第三季5月10日晚继续进行。石汉青和于海涛大战40局,结果石汉青21-19苦战告捷,取得本季第一胜。

单挑是星牌和康溪盛世联袂推出的中式台球精品赛事。小而精的参赛阵容、全程长局的赛制、50万的冠军奖金,让每一场比赛都有着十足的含金量。

进入第三年的单挑,参赛阵容扩大为9人,赛制有所调整,同时增加连续清台奖,比赛悬念和精彩程度进一步升级。

【单挑第三季】石汉青21-19险胜于海涛 喜提开门红

这场比赛是前世锦赛冠军石汉青的本季首秀,去年他第一次参加单挑便杀入四强。于海涛此前打了三场比赛,战胜张广豪,负于赵汝亮和党金虎,不过一波五连炸证明了他的实力。

没有多少试探,比赛从第一局就进入犬牙交错的阶段,双方都无法拉开比分,平局和中盘接连出现。比赛的第一个高潮来自于海涛,他在8-10之后打出四连炸,12-10反超,险些再次获得连续清台奖。不过于海涛的优势很快被石汉青稳扎稳打的表现化解。

【单挑第三季】石汉青21-19险胜于海涛 喜提开门红

随着比分交替上升,比赛更加白热化。于海涛赛末一度取得17-15、18-16领先,但他接连错失机会,石汉青19-18反超。于海涛追到19平后,石汉青在中盘大战奋力抢下赛点,并在第40局抓住于海涛防守留下的机会完成清台,21-19险胜。

5月11日晚单挑第三季继续,楚秉杰再次登场,迎战首次参加单挑的“泰山神童”吴珈庆。第一阶段已确定赛程如下:

时间对阵
5月11日楚秉杰 VS 吴珈庆
5月12日吴珈庆 VS 石汉青
第一阶段已确定赛程

抖音“星牌体育”、快手“星牌体育”全程直播单挑第三季。每晚7点,让我们相约星牌直播间,看中式台球巅峰对决!

相关新闻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

400-626-8866

18514433286

在线咨询: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业务邮箱:billiards@foxmail.com

违规侵权:xingpaitaiqiu@qq.com

工作时间:周一至周五,8:30-17:30,节假日休息

公众号
抖音
快手
store_mall_directory
厂家淘宝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