谢金桃家门口如愿闯入正赛 要在玉山打出自己的球

中国·玉山2023第6届中式台球世界锦标赛全国资格选拔赛云南昆明站,本土名将谢金桃不负众望夺得冠军,也拿到了世锦赛正赛资格,将在12月亮相玉山体育中心。

云南昆明站签表出炉后,谢金桃就成为出线大热之一。前两轮顺风顺水的他,1/4决赛9-4完胜另一位出线热门常乐,今天的半决赛和决赛,谢金桃虽然遇到过一些麻烦,仍在关键时刻展示更胜一筹的实力,如愿实现打进玉山正赛的目标。图片

“这一站我没有太去想对手,一直觉得打球时对手就是自己,自己打好每一杆就行了。击败常乐的比赛看似轻松,其实我有很大压力。当然有这样的结果很开心,希望在玉山有好的发挥。”

谢金桃从斯诺克出道,近年来转战中式台球进步显著。去年中国公开赛,作为唯一一位打进正赛的云南球员,谢金桃成功跻身64强。一年过去,更加成熟的谢金桃,身后是家乡父老更多的支持与更大的期待。他将如何迎接自己的首次中式台球世锦赛之旅呢?

图片

“压力肯定会很大,我尽量不去想这些,和上次去玉山一样,好好休息、练球,心无杂念地发好自己的球,毕竟在玉山体育中心打过,也适应球台。成绩?没目标,希望打出自己的球,学到自己的东西,有进步。”11月24日-27日,中式台球世锦赛全国资格选拔赛进入最后一周,安徽合肥站、河南郑州站、河北承德站同时打响。

提醒:安徽合肥站、河南郑州站、河北承德站报名将于11月24日18:00截止,扫描下方二维码即可直接报名。

图片

第6届中式台球世锦赛12月2日-16日在玉山体育中心进行,关注星牌各大账号,锁定世锦赛最新资讯。

相关新闻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

400-626-8866

18514433286

在线咨询: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业务邮箱:billiards@foxmail.com

违规侵权:xingpaitaiqiu@qq.com

工作时间:周一至周五,8:30-17:30,节假日休息

公众号
抖音
快手
store_mall_directory
厂家淘宝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