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战报】丁俊晖打破魔咒击败苦主 奥沙利文遭极限绝杀 塞尔比出局

北京时间3月21日,中国·江西·上饶·玉山2024“华鼎锦纶”斯诺克世界公开赛迎来第四比赛日,8强阵容出炉!这一比赛日,奥沙利文、塞尔比等热门球手爆冷出局,丁俊晖击败苦主墨菲,领衔8强阵容。

下午场次率先完成了四场1/8决赛,有两场都战至决胜局。其中一场焦点战,奥沙利文和瓦菲全场比赛四度打平,奥沙利文在错失超分黑球后,惨遭伊朗名将清彩1分绝杀,止步16强。同样是决胜局,凯伦·威尔逊则轰出单杆119分,拒绝逆转,击败沃拉斯顿。

图片

卫冕冠军特鲁姆普赢得同样曲折。连胜两轮来到这一阶段,老将大卫·利利绝非等闲之辈。不过即将迎来又一场决胜局的时刻,大卫·利利单杆44分后中断,小特回敬一杆67分,5-3艰难取胜。另外一场比赛,霍金斯在先丢一局的情况下连胜5局,击败马奎尔。

图片

晚间,丁俊晖迎战苦主肖恩·墨菲。面对近10年都无法击败的对手,丁俊晖本场比赛进攻端发挥可以说近乎完美。实际上,从上一轮的比赛开始,丁俊晖就展现出不错的进攻火力。而本场比赛,双方8局球几乎全部实现一杆制胜。丁俊晖打出个人赛季第40杆破百,并在3-3过后连胜两局,击败打出两杆破百的墨菲,终结了对对手连续5场不胜的尴尬纪录。

图片

同一时段,塞尔比也步火箭后尘,止步16强。小将杰克逊·佩奇进攻开挂,上半场双方对飙破百,其中佩奇独占其三,随后又在赛点局打出单局逆转,5-2爆冷击败塞尔比,强势挺进8强。

图片

其余两场比赛,罗伯逊状态回暖三轰破百,5-1轻取韦克林。而斯莱瑟在2-2之后连胜3局,5-2击败威尔斯,他将在1/4决赛迎战佩奇。两人无论谁最终晋级4强,都必将成为本届赛事的最大黑马。

22日下午至晚间,将迎来本届赛事1/4决赛,敬请留意。

22日赛程:

图片

最新签表:

图片

相关新闻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

400-626-8866

18514433286

在线咨询: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业务邮箱:billiards@foxmail.com

违规侵权:xingpaitaiqiu@qq.com

工作时间:周一至周五,8:30-17:30,节假日休息

公众号
抖音
快手
store_mall_directory
厂家淘宝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