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沙利文心不在焉,布雷切尔延续手感!特鲁姆普再遭绝杀,颜丙涛零封强敌!

2021年12月16日,斯诺克世界大奖赛继续进行。奥沙利文全程意兴阑珊,但仍以4-1的比分击败希克斯。布雷切尔延续了最近两周的好手感,打出2杆破百,4-1轻取布朗。率先开打的次轮比赛,特鲁姆普3-4遭福德绝杀,颜丙涛4-0零封实力不俗的古尔德。

奥沙利文心不在焉,布雷切尔延续手感!特鲁姆普再遭绝杀,颜丙涛零封强敌!

最后四场首轮比赛在当地下午进行。奥沙利文迎战26号种子希克斯,两人之间过于悬殊的实力差距,导致奥沙利文难以认真对待比赛。“火箭”在没有打出50+的情况下,心不在焉的3-1拿到赛点,并最终于在第5局打出单杆60分,4-1轻取希克斯。奥沙利文将在次轮与“伊朗一哥”瓦菲交手,后者打出破百,4-1淘汰加里·威尔逊。

奥沙利文在赛后采访中依旧显得意兴阑珊,“我今天在比赛前十分钟才赶到赛场。当我开始这一系列的比赛时,我只是把它看作是一次公路旅行。我刚刚在一个水疗中心呆了两天,接受治疗和按摩。实际上,我觉得什么都不做更累,我是如此放松,很难开始行动。希望在这里呆了一天后,我的精神会振奋一些。”

奥沙利文心不在焉,布雷切尔延续手感!特鲁姆普再遭绝杀,颜丙涛零封强敌!

布雷切尔延续了最近两周的好状态,在比赛一头一尾打出破百,势如破竹一般4-1淘汰布朗。第3局,手感火热的布雷切尔尝试冲击147分,但在完成11红11黑后走位失误,未能打进第12颗红球。同时进行的另一场比赛,吉米·罗伯逊4-2力克塞尔特。

“今天对我来说一切都很容易,甚至在比赛前我就知道我会打得很好。本赛季早些时候,我试图弄清楚我需要做什么来获得更好的比赛结果。我一直在用更多的注意力和强度打球,这帮助我不再出现简单失误,我正在采取一种更专业的方法来进行比赛。”布雷切尔在赛后说道。

奥沙利文心不在焉,布雷切尔延续手感!特鲁姆普再遭绝杀,颜丙涛零封强敌!

四场次轮比赛在当地晚间率先进行。特鲁姆普依旧未能调动起自己的最佳状态,仅在首局打出一杆50+,虽然一度3-2拿到赛点,但此后福德追至3-3平,并在决胜局凭借最后一颗黑球完成绝杀,4-3淘汰特鲁姆普。特鲁姆普在本赛季参加了七站排名赛,最佳战绩仅为两次八强。颜丙涛凭借防守端的稳定表现,4-0淘汰了首轮击败赵心童的古尔德。

摆脱搏动性耳鸣困扰的罗伯逊,在考文垂展现出不错的竞技状态,打出破百3-0拿下赛点,并在第5局用单杆74分终结比赛,4-1战胜汉密尔顿。塞尔比凭借单杆85和78分,取得2-0的领先,并在赢得第4局的超长鏖战后,3-1拿下赛点。此后,艾伦单杆69分追回一局,塞尔比则在第6局多次上手后拿下,4-2力克艾伦。

15日赛果
第1轮
R.奥沙利文 4-1 A.希克斯、L.布雷切尔 4-1 J.布朗
G.威尔逊 1-4 H.瓦菲、J.罗伯逊 4-2 M.塞尔特
第2轮
颜丙涛 4-0 M.古尔德、J.特鲁姆普 3-4 T.福德
A.汉密尔顿 1-4 N.罗伯逊、M.艾伦 2-4 M.塞尔比

16日赛程
21:00
R.奥沙利文 VS H.瓦菲 →→→ J.利索夫斯基 VS S.马奎尔
J.罗伯逊 VS L.布雷切尔 →→→ S.宾汉姆 VS A.卡特
27:00(3:00)(1/4决赛)
颜丙涛 VS N.罗伯逊、M.塞尔比 VS T.福德

相关新闻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

400-626-8866

18514433286

在线咨询: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业务邮箱:billiards@foxmail.com

违规侵权:xingpaitaiqiu@qq.com

工作时间:周一至周五,8:30-17:30,节假日休息

公众号
抖音
快手
store_mall_directory
厂家淘宝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