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中式台球排名赛山西资格赛区开赛 本地选手占半

2012年4月20日,2012星牌全国中式台球排名赛第一站河南站的资格赛山西赛区比赛在大同聚会吧星牌台球俱乐部正式拉开帷幕,在接下来的三天,选手们将在这里展开激烈的争夺赢取正赛入场券。

由中国台球协会主办北京星伟体育用品有限公司承办的2012全国中式台球排名赛第一站河南站共分山东、山西、河北、河南、陕西、湖北、辽宁和安徽8个资格赛区,每个赛区成绩前8名的选手可以获得相应积分以及河南站正赛参赛资格,作为全国唯一中式台球排名赛事,比赛得到了全国各地众多高手的积极响应。

凭借优越的地理位置条件,本站比赛除了山西当地选手外还吸引了来自内蒙、北京等地的高手报名参赛。在昨晚进行的抽签仪式上,记者就见到了特意从北京赶来的王晓倩、奚红宇、乔凤伟等名将的身影。

据聚会吧星牌台球俱乐部张经理介绍,在报名参赛的64名选手中,山西选手占半数以上,贺文龙、李恒、赵伟等本地名将都参与其中。虽然女子选手可以直接进入正赛报名,无需参加各地资格赛事,但本地年仅11岁的小姑娘闫丽敏还是积极地参与到了比赛中。

根据比赛规程,64名选手首先按照8人一组进行小组双败淘汰赛,进入胜部8强的选手明天休息一天等待败部8强的决出。后天,16强选手将会捉对对抗直至决出本站资格赛冠军。TOP147也会全程报导山西赛区战况。

署名:星牌台球

相关新闻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

400-626-8866

18514433286

在线咨询: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业务邮箱:billiards@foxmail.com

违规侵权:xingpaitaiqiu@qq.com

工作时间:周一至周五,8:30-17:30,节假日休息

公众号
抖音
快手
store_mall_directory
厂家淘宝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