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国大师赛资格赛:丁俊晖四连胜收官2019,赵心童绝杀胜卫冕冠军

星牌台球讯

北京时间12月23日清晨,2020斯诺克德国巨匠赛资历赛在英格兰巴恩斯利告一段落,世界排名第9位的丁俊晖领衔中国军团共计4位球员闯入该项赛事正赛32强。丁俊晖将在明年1月底开打的德国巨匠赛正赛首轮对阵苏格兰球员斯科特·唐纳德森。

德国大师赛资格赛:丁俊晖四连胜收官2019,赵心童绝杀胜卫冕冠军

本周停止的两站欧洲赛事的资历赛共计6天,丁俊晖在此期间获得了全部4场竞赛的成功,顺利获得2020年欧洲巨匠赛(奥天时多恩比恩)和德国巨匠赛(柏林)的参赛资历,农历鼠年新年期间将在欧洲大陆连续两周参赛。

首轮资历赛5比0轻取马耳他老将博格的丁俊晖在第二轮竞赛中迎来前巨匠赛、英锦赛冠军马修·史蒂文斯,“威尔士龙”固然目前世界排名曾经上升至第34位,但依然未能阻挠今年第3次夺得英锦赛冠军的“中国一哥”。

德国大师赛资格赛:丁俊晖四连胜收官2019,赵心童绝杀胜卫冕冠军

丁俊晖在上半场竞赛中便打出80分和55分,获得4比0的抢先优势;中场休息过后史蒂文斯凭仗单杆67分和104分的表现连续挽救两个赛点,丁俊晖在第7局抓住制胜时机打出单杆51分,以60比5锁定成功,最终比分5比2。

首轮5比4险胜前世界冠军达赫迪的赵心童在第二轮竞赛中迎来一场硬仗,卫冕冠军凯伦·威尔森在前7局中打出60分、75分、58分和82分四记单杆,4比3获得赛点;赵心童在第8局中以66比31拿下,并在决胜局中打出本场竞赛个人第二杆破百127分完成绝杀

挫败了世界排名第8的凯伦·威尔森后,赵心童将在正赛签表中占领1号种子位置,柏林的正赛首轮赵心童将面对世界排名第30位的苏格兰球员安东尼·麦克吉尔。

德国大师赛资格赛:丁俊晖四连胜收官2019,赵心童绝杀胜卫冕冠军

世界排名第45位的袁思俊凭仗最高单杆95分,5比3击败中国同胞周跃龙,正赛首轮对阵两年前的冠军马克·威廉姆斯;田鹏飞则有3杆50+的表现,他以同样的比分挫败英锦赛亚军马奎尔,将在正赛首轮竞赛中对阵前世界冠军多特。

其他选手方面,梁文博1比5负于麦克吉尔,徐思1比5负于加里·威尔逊,李行在一度3比0、4比3抢先的状况下遭希金斯逆转,张安达3比5不敌伯恩斯,白朗宁3比5负于塞尔特,颜丙涛则1比5输给比利时球员卢卡·布雷塞尔,无缘正赛。

罗伯逊、特鲁姆普、墨菲等顶尖球员顺利升级32强,塞尔比、马克·艾伦、宾汉姆则在次轮失手,未能打进这项冠军奖金80,000英镑的排名赛。

署名:星牌台球

相关新闻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

400-626-8866

18514433286

在线咨询: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业务邮箱:billiards@foxmail.com

违规侵权:xingpaitaiqiu@qq.com

工作时间:周一至周五,8:30-17:30,节假日休息

公众号
抖音
快手
store_mall_directory
厂家淘宝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