威尔士赛塞尔比刷单杆高分晋级 奥沙利文直升64强

中国台球协会官网讯 2018斯诺克威尔士公开赛首个比赛日,各路名将纷纷登场。塞尔比单杆143分创下最高分后再以单杆100分强势收官,4-2拿下新秀基奥根,携手罗伯逊和特鲁姆普闯过首轮关。此外,奥沙利文不战而胜自动晋级。

塞尔比

几个月前,澳大利亚名将罗伯逊一度跌出前16。不过他奋发图强,如今已回到安全无忧的第11位。当天他表现积极,4-1力克英格兰老将马克-戴维斯,挺进次轮将战伯恩斯。

世界排名第3的特鲁姆普在当天的比赛中打出单杆58分,59分和87分,然而他3-1拿到赛点后被杜安-琼斯惊出一身冷汗。苦战至决胜局,特鲁姆普70-36涉险过关。次轮,特鲁姆普的对手将在泰国球员桑坎姆和苏格兰选手缪尔中产生。

刚刚结束的大奖赛,世界第一塞尔比被丁俊晖斩于马下。来到卡迪夫,塞尔比遭遇职业新人基奥根的顽强抵抗,前两局过后被对手1-1逼平。

之后塞尔比发力,单杆50分拿下第三局。第四局,他单杆143分创下赛会单杆新高,3-1获得赛点。基奥根没有放弃,单杆56分起死回生。第六局,塞尔比成功甩开了对手的纠缠,单杆100分完美收官,挺进次轮静候梁文博和伯顿的胜者。

机长卡特在当天虽然只勉强打出一杆57分的单杆高分,不过还是以4-0完胜苏格兰小将里斯-克拉克。此外,刚刚在大奖赛决赛战胜丁俊晖收获生涯第32个排名赛冠军的奥沙利文因对手赫尔弃权而自动晋级,次轮,等待火箭的是一场前世界冠军之战,对手是多特。

署名:星牌台球

相关新闻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

400-626-8866

18514433286

在线咨询: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业务邮箱:billiards@foxmail.com

违规侵权:xingpaitaiqiu@qq.com

工作时间:周一至周五,8:30-17:30,节假日休息

公众号
抖音
快手
store_mall_directory
厂家淘宝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