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战报】代勇、邱炮谋、吴浩等名将杀入正赛 史天琪强势亮相 蔡剑忠、杨茹遗憾告负

12月4日,中国·江西·上饶·玉山第6届CBSA中式台球世界锦标赛进入资格赛第三比赛日。本日结束国内男子组、国际男子组资格赛第一场较量,共32人晋级正赛。国内女子组、国际女子组也在本日开赛。

国内男子组:代勇、邱炮谋、周龙等16人跻身正赛

国内男子组本日进行资格赛第一场出线轮的16场比赛。16:00场,老将代勇对阵斯诺克好手吴雨辰,这场比赛没有多少悬念,代勇8-3早早拿到赛点,这一次他没有重蹈全国资格选拔赛南京站决赛被逆转的覆辙,9-4稳稳获得正赛门票。薄俊杰也抓住在玉山突围的机会,以同样比分战胜樊志松。

图片

周龙、朱龙两位好手出线轮相遇,结果周龙火力全开,9-1打出大比分,家门口如愿拿下门票。吴浩在后半段展现实力,9-5击败汝东衡。在两位斯诺克球员的对话中,张永9-7力克蔡剑忠。去年中国公开赛八强冯泽源以同样比分击败宁旭飞,晋级正赛。奚守鑫9-6击败张醒时,郑宇伯徒弟寇艳淇则再次和正赛资格失之交臂,5-9不敌孔维立。19:00场,邱炮谋、董艺在TV台相遇。邱炮谋在4-3之后一波流拉开分差,9-4完胜董艺,携手淘汰帕如克的陈强晋级正赛。

图片

王鹏徒弟申程和刘宏伟打得难解难分,双方激战到决胜局,最后关头刘宏伟未能打进制胜黑8,申程顶住压力打进黑8长台,9-8绝杀。杨茹则未能连续两场完成逆转好戏,他在6-8之后连赢两局,但王树攀还是在决胜局胜出。

图片

其他比赛:“石家班”成员徐天伟状态不错,9-5完胜汪洋。杨帆徒弟谷雨鹏9-7力克郭佳。两位美式好手一喜一忧,徐小淙9-3轻取金恩瑞,朱熙禾7-9负于小将戎易。

国际男子组:张荣麟、铁木真决胜局涉险晋级

两位出线大热——张荣麟和铁木真·恩克保本日都遇到严峻考验。张荣麟和越南球员裴地山打满17局,张荣麟决胜局抓住裴地山送出的机会艰难胜出。铁木真和孙荣泽同样需要决胜局分出胜负,最终铁木真死里逃生晋级正赛。李柏宪则9-1轻取俄罗斯球员纳昂,获得正赛资格。

图片

本次国际男子组资格赛呈现混战格局,蒙古、俄罗斯、泰国、马来西亚均有球员突围成功,过往个别代表队垄断出线名额的情况不复存在。

国内女子组:史天琪强势晋级 多位名将出局

本次国内女子组资格赛阵容十分强劲,各年龄段名将纷纷报名,力拼为数不多的正赛席位。13:00场,资格赛第一场首轮开打。本轮出现了三场双赛点大战:前赛会四强杨帆(女)6-7惜败于曲艾佳,井思雅在2-5落后的情况下7-6逆转潘蓝天,夏菲竹苦战三小时绝杀美式世界冠军毕竹清。上届四强史天琪状态出色,7-1轻取熊诗言,携张子怡、陈奕涵、敬佳、王露琦等人进入下一轮。周豆豆、张蓝天、王思哲等人则遭遇“开门黑”,需要在资格赛第二场奋力一搏。

图片

19:00场,资格赛第一场进入16进8的较量。史天琪手感仍然火热,7-2轻取陈奕涵,夏菲竹7-3完胜王奕菡,曲艾佳以同样比分战胜井思雅;夏雨滢7-4击败张攀;敬佳7-5力克王露琦;小将樊朗彤7-5小胜刘子铃;李梦凡7-5击败吴玉梅;王春燕7-6绝杀张子怡。

国际女子组:郑羽茹接连大胜 俄罗斯、蒙古女将多人过关

国际女子组资格赛第一场产生16强。郑羽茹、何心如表现强势,郑羽茹两场仅丢一局,轻松进入16强。何心如则7-4力克切米亚金娜进入下一轮。俄罗斯、蒙古军团表现仍然抢眼,在16强占据多个席位,印度女将切坦成为本国的希望,白俄罗斯好手卡扎琴卡也跻身16强。

图片

12月5日,中式台球世锦赛玉山资格赛进入第四天,国内男子组、国际男子组开启资格赛第二场,国内女子组、国际女子组资格赛第一场收官。

中式巅峰,论剑玉山!12月2日-16日,抖音“星牌体育”、快手“星牌体育”、视频号“星牌台球”、虎牙“星牌台球”、新浪体育官方微博、优酷体育及美团运动健身官方号全程直播中式台球世锦赛资格赛及正赛。

扫描下方二维码,即可直接购买赛事门票。点击这里,购买中式台球世锦赛同款用台!

图片

相关新闻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

400-626-8866

18514433286

在线咨询: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业务邮箱:billiards@foxmail.com

违规侵权:xingpaitaiqiu@qq.com

工作时间:周一至周五,8:30-17:30,节假日休息

公众号
抖音
快手
store_mall_directory
厂家淘宝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