冠中冠:塞尔比0-4落后上演教科书式逆风翻盘,半决赛将对战罗伯逊!

斯诺克冠中冠结束了2/4半区3场比赛,苏格兰公开赛和欧洲大师赛双料冠军马克·塞尔比在0-4落后的状况下上演得以出名的教科书式逆风翻盘,进入半决赛对战罗伯逊,而刚刚在冠军联赛夺冠的凯伦·威尔逊则惨遭淘汰。

2/4分区,刚刚结束的欧洲大师赛上得冠的马克·塞尔比对战旧版冠军联赛冠军布雷切尔。开局,布雷切尔单杆超分后便马上遇到塞尔比的“死缠烂打”,差点酿成大祸,多亏在被接连罚分后及时止损赢下首局。紧接着,塞尔比极为艰难的局势成功清台,手感也慢慢回升,连拿3局抢占先机。布雷切尔单杆79分讨回一局,但是在第六局总比分落后的状况下遭塞尔比运气球重击,塞尔比4-2取开门红。

冠中冠:塞尔比0-4落后上演教科书式逆风翻盘,半决赛将对战罗伯逊!

凯伦·威尔逊对战马奎尔。威尔逊上星期刚刚战胜宿敌特鲁姆普喜添一冠,而马奎尔在上赛季也是颇具传奇色彩的角色,替补参加比赛最后奇迹般赢得分量十足的巡回锦标赛冠军。本次比赛成为两人攻击端表演,在凯伦·威尔逊幸运解球赢下首局后,第二局相继两杆50+获得2-0领先。马奎尔单杆76分讨回一局,威尔逊回击一杆77分,并在第5局直接上手后干脆利落的单杆130分赢下比赛,小组决赛对战塞尔比。

在与塞尔比交锋记录里,威尔逊的数据信息不忍直视,可以说塞尔比是自己的一大天敌。但是本次比赛,威尔逊获得完美开场,相继两杆50+,并在2次中盘僵持中都走到最后,上半场结束后4-0遥遥领先。

歇息归来后,塞尔比攻击手感有一定的回升,两杆上手成功超分开启回击号角声。威尔逊情绪波动,2次在大好局面下出现严重出错,第7局也是在单杆51分领先后遭塞尔比单局反转。第八局极具戏剧性,威尔逊又一次出错后塞尔比整盘占据主动,对于塞尔比密不通风的防御,威尔逊幸运解进追上战况,还在最终的黑球角逐中有幸取胜,5-3意外获得赛点。经过长时间防御对决,塞尔比挽回一个赛点,这时威尔逊展现出崩盘迹象,简易粉球出错,塞尔比上手,两人对战决胜盘之战。决胜盘自无须多讲,囧哥袋口红球剁杆出错全盘皆输,塞尔比接下豪礼一杆取胜,上演了又一次的经典逆风翻盘,将在11月6日半决赛对战尼尔·罗伯逊。

比赛预告

11月5日21:00奥沙利文vs霍尔特

11月5日22:00马克·艾伦vs唐纳森

11月6日03:00奥沙利文/霍尔特vs马克·艾伦/唐纳森

相关新闻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

400-626-8866

18514433286

在线咨询: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业务邮箱:billiards@foxmail.com

违规侵权:xingpaitaiqiu@qq.com

工作时间:周一至周五,8:30-17:30,节假日休息

公众号
抖音
快手
store_mall_directory
厂家淘宝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