丁俊晖老对手豪夺18冠,世界第一霸气无敌,连胜两大世锦赛冠军!

北京时间10月20日消息,随着丁俊晖的老对手、世界第一贾德-特鲁姆普,9-8险胜世界第三“墨尔本机器”尼尔-罗伯逊,夺得个人的第18个排名赛冠军,2020/21赛季世界斯诺克英格兰公开赛圆满落幕。本场比赛,特鲁姆普展示出了世界第一的霸气,顺境逆境都极其自信!

丁俊晖老对手豪夺18冠,世界第一霸气无敌,连胜两大世锦赛冠军!

作为上赛季创纪录第夺得6个排名赛冠军的世界第一,特鲁姆普无疑是本次比赛的夺冠大热门。特别是在世锦赛6冠王“火箭”罗尼-奥沙利文出局之后,特鲁姆普就成为夺冠最大热门。不过,特鲁姆普在本次比赛的开局并不好,前三轮一直面临出局的局面。

第一轮对阵路易斯-海菲尔德,在被对手拿到赛点情况下,4-3逆转晋级。第二轮对阵袁思俊,又是以4-3逆转晋级。第三轮对阵单局限时赛冠军迈克尔-霍尔特,1-3并拿到赛点后连扳三局,4-3大逆转晋级。而在经历了前三轮的过山车之后,特鲁姆普的状态彻底被激发。

第四轮对阵加里-威尔逊,4-1轻松取胜晋级。1/4决赛,又遇到了今年世锦赛战胜自己的最强90后凯伦-威尔逊。特鲁姆普与威尔逊的比赛开始之后,就迅速进入状态,“囧哥”则明显手感冰凉。特鲁姆普单局打出两杆50+(56分、53分),109-0零封威尔逊,1-0取得开门红。之后,特鲁姆普总比分5-1横扫晋级。

半决赛,特鲁姆普又迎来了4届世锦赛冠军“巫师”约翰-希金斯,此役,特鲁姆普延续了近期对阵希金斯的心理优势,在开局不佳的情况下后程发力,6-4淘汰希金斯强势晋级决赛,并送给“巫师”近期两人交锋的8连败。

决赛对阵状态极为火爆的“墨尔本机器”尼尔-罗伯逊,两位80后进攻最好的球员打得惊心动魄,一直到决胜局,特鲁姆普再以单杆114分制胜,9-8绝杀夺冠。这就是现在的特鲁姆普,堪比奥沙利文的世界第一。

(转自凤凰网)

相关新闻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

400-626-8866

18514433286

在线咨询: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业务邮箱:billiards@foxmail.com

违规侵权:xingpaitaiqiu@qq.com

工作时间:周一至周五,8:30-17:30,节假日休息

公众号
抖音
快手
store_mall_directory
厂家淘宝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