从全国资格选拔赛走向大赛舞台 刘任晋级国际精英赛64强

总奖金超过300万、冠军奖金高达60万人民币的中国·江西·上饶·玉山2023CBSA中式台球国际职业联赛“江西南方水泥”国际精英赛,湖南名将刘任9-2大胜梁时瑜,杀入64强。

“打之前我也觉得会非常艰难。上去发挥特别好,抓住机会取得比较大的优势,心态不一样了。如果比分紧咬,肯定很艰难。我出去参赛比较少,比较珍惜这种机会,有的话会认真对待。”刘任说。

很多中式台球迷对刘任并不熟悉,但在湖南台球界,刘任有着“湖南冠军收割机”的称号。刘任基本功扎实,实力不俗,但由于种种原因,他和大多数湖南球员一样,很少走出去参加大型赛事。“就近的比赛会参与,很远(的比赛)会考虑其他因素,因为还有其他安排。”

今年中式台球国际职业联赛采取革新,新增全国资格选拔赛。5月,国际精英赛资格选拔赛来到湖南耒阳,刘任决定参加在家门口的比赛,并成功拿到正赛入场券。“如果在这种大赛取得好成绩,对湖南台球整体氛围、对本土球员肯定会有激励作用。如果我能取得成绩,他们会觉得‘我也可以去试试’。”

图片

第一次来到玉山参加国际精英赛这样的大赛,赛事和台球城玉山的氛围都给刘任留下深刻印象:“玉山当地很支持台球,体育馆(玉山体育中心)、(国际)台球学院这么正规!”

成功解锁大赛“体验卡”并闯过第一阶段,刘任的期待不止于此。“希望再走远一点,先进第三阶段(32强),再定目标。”经过第一阶段,相信不会在有人忽视这位实力球员的名字。

值得一提的是,除了刘任,国内男子组还有王庚默、李建国、单显书、徐小淙、王文财等从全国资格选拔赛打上来的本地高手从胜部晋级64强。中式台球卧虎藏龙,全国资格选拔赛的设立则让更多“宝藏”球员走向前台。国际精英赛还在继续,这一庞大的阵容还能在玉山制造多大的惊喜?

6月17日-24日,抖音“星牌体育”、快手“星牌体育”、视频号“星牌台球”、虎牙“星牌台球”全程直播国际精英赛正赛。谁能夺得分站冠军60万?谁能成为大黑马?关注星牌直播,锁定精彩赛况,燃情六月,见证中式台球的新起点、新篇章!

关注微信公众号“星牌台球”,点击菜单“精英赛”或回复相应关键词,可查询国际精英赛赛程、签表、比分直播、购票入口、全年赛历、最新排名等赛事信息。

图片

相关新闻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

400-626-8866

18514433286

在线咨询: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业务邮箱:billiards@foxmail.com

违规侵权:xingpaitaiqiu@qq.com

工作时间:周一至周五,8:30-17:30,节假日休息

公众号
抖音
快手
store_mall_directory
厂家淘宝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