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公开赛全国资格选拔赛如何报名?

中式台球国际职业联赛2023年的第三场分站赛——国际公开赛,全国资格选拔赛报名通道已经开启!
全国资格选拔赛的设立,是中式台球国际职业联赛在2023年的一大创新之举,旨在为全国更广大地区更多优秀的球员提供大赛机会。

从国际精英赛到国际大奖赛,全国资格选拔赛让一大批实力球员走到台前,让许多台球爱好者收获宝贵经验,为每一个台球人铺就了追逐梦想的阶梯。

图片

9月1日,国际公开赛全国资格选拔赛拉开大幕。10场分站赛,40张正赛门票,追逐冠军60万的机会,值得你的热爱!如何报名?

第一步:扫描下方二维码,点击“进入赛事”→“赛事报名”。

图片
图片

第二步:根据自己的情况选择报名的站次。提醒:每站比赛报名截止时间为每站第一天18:00(举例:第一站北京站9月1日19:00抽签,报名通道于9月1日18:00关闭)。

图片

第三步:按提示填写信息,完成报名缴费。未缴费视为无效报名。本次比赛不满16周岁及女子选手免报名费(报名时缴纳报名费,所报名分站结束后统一退回)。

图片
图片

关注“星牌台球”微信公众号,点击首页菜单栏“赛事信息”→“国际公开赛报名”,也可进入报名通道。图片

报名咨询:小凡18600010147(微信同号)、杨先生15001109298(微信同号)。除了线上报名,国际大奖赛全国资格选拔赛还可以通过线下进行报名,线下联系方式详见各站竞赛规程。

中式台球国际职业联赛,全民台球盛宴,期待你的加入!时间有限,欲报从速!关注微信公众号“星牌台球”及星牌各大账号,第一时间掌握国际公开赛最新资讯。抖音“星牌体育”、快手“星牌体育”、视频号“星牌台球”、虎牙“星牌台球”全程直播国际公开赛全国资格选拔赛,敬请期待。

相关新闻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

400-626-8866

18514433286

在线咨询: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业务邮箱:billiards@foxmail.com

违规侵权:xingpaitaiqiu@qq.com

工作时间:周一至周五,8:30-17:30,节假日休息

公众号
抖音
快手
store_mall_directory
厂家淘宝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