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战报】张泰艺22-16领先郑宇伯 郑肖淮夺得季军

8月21日,中国·江西·上饶·玉山中式台球国际职业联赛2023CBSA“怀玉山旅游”国际大奖赛决赛,在郑宇伯和张泰艺之间进行。决赛前两阶段,张泰艺手感更佳,22-16领先郑宇伯。

两人的决赛之路可谓大相径庭。张泰艺以种子球员身份直通正赛,虽然在第一阶段早早落入败部,不过此后他一路顺风顺水,杀入四强后,张泰艺在半决赛翻盘同为“00后”的郑肖淮。郑宇伯的晋级过程曲折许多,未能拿到种子席位的他在玉山资格赛第二场艰难获得正赛资格,进入正赛后又一度经过败部考验。不过从单败阶段开始,郑宇伯的表现渐入佳境,尤其是1/4决赛逆转杨绍杰、半决赛轰16杆清台击败李克,再次燃起球迷们的期待。

另外,郑宇伯和张泰艺都师从传奇球员石鑫,这场玉山决赛也是师兄弟之间的对话。

图片

决赛为81局41胜。根据赛程安排,两人在21日完成决赛前两阶段,一共打满38局。第一阶段,更年轻的张泰艺率先发难,用一波“五连鞭”取得5-1的领先,其后他又把比分带到8-3。此时郑宇伯开始反击,加上张泰艺手感有所下降,郑宇伯连赢五局让比赛悬念再起。其后两人各赢一局,第一阶段后9-9平分秋色。

图片

第二阶段开场,郑宇伯一度反超,不过这种优势没有持续太久。张泰艺接连清台得手重新占优,随即开始拉开分数,第35局战罢,张泰艺继第一阶段后再次甩开郑宇伯五局,并确保带着领先进入第三阶段。第36局,张泰艺多次上手后胜出,分差首次来到六局。本阶段最后两局,郑宇伯通过中盘拿下一局止血,张泰艺两次上手后取下第38局,22-16领先进入明天的决战日。
两阶段战罢,张泰艺打出9杆清台,郑宇伯6杆。

图片

三四名决赛在郑肖淮和李克之间进行。比赛过程波澜不惊,郑肖淮开场后很快占据先机,11-7领先第一阶段。第二阶段,郑肖淮彻底掌握比赛主动,用一波10-3的小高潮带走比赛,21-10锁定季军。李克排名第四。本场比赛郑肖淮共完成14杆清台。

图片
图片

第三阶段最新签表:

图片

8月22日,国际大奖赛产生冠军。郑宇伯和张泰艺的决赛第三阶段10:00进行,第四阶段决战16:00开始。谁能在玉山拿下冠军60万?

相关新闻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

400-626-8866

18514433286

在线咨询: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业务邮箱:billiards@foxmail.com

违规侵权:xingpaitaiqiu@qq.com

工作时间:周一至周五,8:30-17:30,节假日休息

公众号
抖音
快手
store_mall_directory
厂家淘宝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