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式台球排名赛陕西预选赛第二天 出线名额全部产生

北京时间4月14日,2012年中式台球全国排名赛河南站陕西赛区预选赛的比赛继续进行,经过连续两天紧张激烈的对抗,本次预选赛的全部八名出线选手全部产生。

按照赛事规程的规定,每个赛区的预选赛将会产生八名选手晋级河南站比赛的正赛,而晋级选手中的前四名将会作为正赛比赛中的种子选手。截止到今天晚上,本次陕西赛区预选赛的八名晋级选手全部产生,他们分别是:来自宁夏的李灏和刘剑,来自甘肃的罗振华,来自西安的李辉和刘勇,来自山西的郭建武,来自湖北的蔚宇和来自内蒙古的张燕飞。

在竞争激烈的争夺最终出线权的八分之一决赛中,最引人注目的一场比赛无疑是陕西本土中式台球高手马阳与来自宁夏的刘剑之间的对决。有着“宁夏第一杆”之称的刘剑对于中式台球有着不俗的造诣,而小将马阳也长时间占据着陕西省中式台球排名第一的宝座,二人之间的强强对话吸引了现场众多球迷的目光。

两人开局后你来我往,很快战成2:2平。关键的第五局马阳强势拿下并乘胜追击再下一城,从而取得4:2的领先,率先拿到赛点。然而戏剧性的转变就在双方的第七局中出现:马阳一杆并没有什么漏洞的防守却让已到悬崖边上的刘剑绝地逢生,后者一杆迫不得已的高难度跳球竟幸运的将球跳进,刘剑幸运的扳回一局。让人想不到的是,此后马阳再也没有能够站起来,刘剑连续打出两杆精彩的炸清,从而连胜三局后实现大逆转,晋级八强的同时也获得了郑州赛的参赛资格。同样来自宁夏的李灏5:1横扫张珽,与刘剑携手出线。

在出线的八名选手中,来自西安的刘勇和李辉一路表现平稳,顺利晋级。两人在本次比赛中分列上下半区,实力强劲的刘勇一路轻松过关,仅仅在首轮的比赛中丢失两局,在剩余的其他轮次中均零封对手,强势晋级;身处下半区的李辉同样表现出色,前几轮顺利过关后在八分之一决赛遭遇本次比赛举办地、榆林当地著名选手张旭杰的阻击,不过李辉最终5:2战胜对手,顺利晋级。

在同时进行的其他几场比赛中,来自甘肃的选手罗振华遭遇来自内蒙的王庚默,实力强劲的两人在比赛中都打得非常谨慎,不过在双方战成3:3后,表现更为出色的罗振华连胜两局,顽强的拿下比赛;不过在另外一场比赛中,同样来自内蒙的张燕飞5:0大比分横扫对手,强势出线;此外,来自湖北的蔚宇和来自山西的郭建武分别横扫对手,顺利拿到前往郑州的门票。

至此,本次资格赛的八名出线选手全部产生。不过按照赛事规程的规定,出线的八名资格赛选手将会继续往下打直到决出最后的冠军,因此,明天这八名选手将会继续展开争夺,究竟谁能最终问鼎,我们将拭目以待,敬请关注。 署名:星牌台球

相关新闻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

400-626-8866

18514433286

在线咨询: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业务邮箱:billiards@foxmail.com

违规侵权:xingpaitaiqiu@qq.com

工作时间:周一至周五,8:30-17:30,节假日休息

公众号
抖音
快手
store_mall_directory
厂家淘宝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