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中式台球排名赛宁夏吴忠赛 选手身兼数职来参赛

北京时间8月4日,CBSA中式八球吴忠资格赛如期举行。这是宁夏第一次举办全国性的台球比赛,赛事吸引了众多西北的高手前来参赛,尤其是宁夏的爱好者,更是踊跃报名。在众多参赛选手中,有这么一位选手,他有着多重身份,是参赛选手,是球房老板,是投资公司董事,还是当地台球协会秘书长。他就是来自宁夏大武口的程转运,如此身兼数职,可他却说,“无论是什么身份,我就是一个爱台球的人。”

程转运是本次赛事的参赛选手之一,除了自己,他还带着自己台球会所的其他八名选手一起来参加比赛。谈起台球,程转运用了一个词来形容自己的感觉—钟爱。年轻时,程转运就爱上了台球这项运动,接触一阵后,也作为专业的选手到各地打比赛。之后,程转运便在当地开了自己的茗星台球会所,当上了球房的老板,生意也相当不错。多年的台球经验,让他在当地有着不小的名气。一次选举中,程转运便被推选为大武口的台协秘书长。

程转运的生意越做越大,有了自己的投资公司,也开始涉足很多其他行业,可是他却说自己怎么也离不开台球。“我有时候出差就没有时间打球,回家的第一件事情就是马上去打台球,对我来说,打台球就像很多人散步一样,是种改不掉的习惯。”

尽管身为球房老板,生意商务很忙,但程转运却依旧坚持参加各种比赛。他谈到,球房老板作为球手参赛在宁夏可不特别,这样的交流方式在宁夏也很是很平常的一种形式。“宁夏台球圈不算很大,但很紧密,把很多钟爱台球的球友拉到了一起。如果一个地区俱乐部有比赛,我们有时间肯定就会自己带队去捧场,通过比赛,也能让整个氛围变得更好,也促进我们宁夏台球的发展。”

谈到宁夏台球的发展前景,在圈子里摸爬滚打多年的程转运相当有信心。“我觉得现在宁夏台球处于正在成熟的阶段。我也经常到各地比赛出差,别的省市的台球发展也大致有了了解。我觉得,宁夏的球房是不比其他省市的差的,我们的氛围,我们的基础也越来越好。我看好宁夏台球的前景,一定会更加光明。”

署名:星牌台球

相关新闻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

400-626-8866

18514433286

在线咨询: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业务邮箱:billiards@foxmail.com

违规侵权:xingpaitaiqiu@qq.com

工作时间:周一至周五,8:30-17:30,节假日休息

公众号
抖音
快手
store_mall_directory
厂家淘宝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