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届全国中式台球排名赛资格赛安徽站27日开赛

首届全国中式台球排名赛“星牌·黑池”资格赛安徽站在将4月27日正式拉开战幕。比赛将持续4天,计划于4月30日结束,同时也会根据具体赛事进程决定缩短或顺延。

这次赛事由中国台球协会主办,北京星伟体育用品有限公司及其安徽分公司,和合肥黑池国际台球俱乐部承办。这次赛事是首届全国中式台球排名赛郑州站比赛的八个资格赛的赛区之一,资格赛获胜的前八名将会出线进军河南,并且有机会获得总决赛的参赛资格。在之前的比赛中,陕西、河北、山东、山西的男子资格赛经过激烈角逐,已经全部结束。经过前四站资格赛的预热,全国中式台球排名赛的知名度和火爆程度得到进一步提高,众多高手报名参加赛事,安徽省内知名球手如刘金柱、张建国、江振宇、李杰、刘顺、金德跃、程勇、夏小春、汪洋、韩君凯等将悉数参赛,另外像北京的徐然、蒋鹏、河南的潘海军等高手也将参加安徽站的角逐。相信经过本次资格赛的举办,能够有越来越多的选手加入进来,中式台球运动的影响力也将进一步提升。

本次安徽站资格赛同时得到了当地台球协会的大力支持。针对本次资格赛的举办,安徽省社会体育指导中心、安徽省台球运动协会以及合肥市台球运动协会都举办了相关的推广活动,力求使首届全国中式台球排名赛更加深入人心,得到更广泛的关注。相信经过众合作单位的支持和前期资格赛的预热,本届安徽站资格赛定将获得圆满的成功。

随着首届全国中式台球排名赛资格赛的有序进行,中式台球这一体育运动也更多的为广大台球爱好者所接受。无论是专业球手,还是广大台球运动业余爱好者,都对接下来的全国重视台球排名赛河南站正赛翘首以盼。星牌将继续大力支持此次中式台球排名赛,希望能够将中式台球运动借本次大赛的东风,更好地推广下去,为台球运动的普及和发展贡献力量。详细情况本站会继续跟进,请继续关注相关后续报道。

署名:星牌台球

相关新闻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

400-626-8866

18514433286

在线咨询: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业务邮箱:billiards@foxmail.com

违规侵权:xingpaitaiqiu@qq.com

工作时间:周一至周五,8:30-17:30,节假日休息

公众号
抖音
快手
store_mall_directory
厂家淘宝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