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一站郑宇伯挑战赛该怎么打?让他多出出汗吧_台球_桌球

星牌台球

随着斯诺克赛季的结束,很多球迷将关注又转回到国内的中式台球赛场。不知道大家最近有没有关注中国体育和康溪盛世联合主办的PPV赛事“中式台球郑宇伯挑战

赛”,作为国内一项新颖的一对一中式台球挑战赛,无论擂主郑宇伯还是两站的挑战者麦克·希尔和杰森·肖,全都是名声在外的业内顶级大咖。能够欣赏到高水平

球员针锋相对的较量,这项比赛的立意还是非常优秀的。

下一站郑宇伯挑战赛该怎么打?让他多出出汗吧_台球_桌球

不过如果你看过两站比赛的全程,估计跟我一样都会产生以下的疑问,说好的巅峰对决,巅峰挺巅,对决跟哪呢?在65抢33的超长局赛制下,郑宇伯先是10局优势干掉希尔,最近又以更悬殊的33-15狂灭杰森·肖。重点在于,二宝无论打谁,甚至都没拿出100%的作战状态,第一站牙疼上火外加跑肚拉稀,第二站忍

受闷热全程香汗淋漓。但就这样,他还是上手就接清、炸清、接清、炸清,把两位歪果对手打得一愣一愣的。

首先得说,如今的郑宇伯在中式台球领域,确实有着让众人仰望的实力,连续两年在玉山获得世锦赛冠军绝对不是闹着玩的,尤其今年,一路上就是碾压着晋级,毫无悬念的卫冕。从这两站挑战赛的过程也看得出,二宝对于清台的思路和白球的控制,已经到了几乎无可挑剔的程度,再有准度加持,他上来只需一两杆敲通局面,接

下来任何球型都能打出套路的既视感,所以你很难频繁看到他打出高难度神仙球,是因为他会将所有目标球都尽量的变成easy

ball。一个原本以为会有火花的“郑宇伯中式台球挑战赛”,越打越像“张怡宁保证让你俩球不剃光头乒乓球挑战赛”。

可你要说请来的对手真是福原爱那样能力不够,我倒不这么觉得,咱掰开手指算算。

先说麦克·希尔,可能他的知名度在中国算不上顶天儿大,但是在英国确实是公认的天才球员,过去15年的英式八球世锦赛中,希尔拿到了五次冠军,还有两次得了亚军,尤其2015年开始,他完成四年三冠的伟业,基本就是英八界的塞尔比。作为比较,在这项大赛中,球迷更为熟悉的加雷斯·波茨三次夺冠,克里斯·梅林则拿过两次冠军,当然还有个大家更熟悉马克·塞尔比,也曾在2006年跨界蹭了一冠。但无论如何,希尔目前保持的五冠纪录,根本没有人能望其项背,在英式八球这一领域他的成绩确实是第一人般的存在。

再看看杰森·肖,在美式台球界稳稳成长了十年后,杰森·肖2016年迎来爆发,这一年他大大小小的冠军拿了十几个,成为年度收入第二多的美式球员,而到了2017年更是跃居首位,迎来了自己职业生涯的巅峰。同时在这两年间他代表欧洲队赢下了莫斯考尼杯,作为苏格兰球员,杰森·肖几乎算是英伦三岛甚至整个欧洲最为出色的美式台球选手。他的凌厉球风、逆天准度,其实可是视作在那一领域,与郑宇伯平行般的存在。

然而毕竟隔行如隔山,由于平时并没有长时间系统训练中式台球,到了咱这里,哪怕这俩人也都在中式台球世锦赛一个拿过亚军一个拿过季军,但是与郑宇伯的差距仍旧是闭眼可见的。尤其是这一站的杰森·肖,他在美式球台的准度拿到中式球台就占不到便宜,母球细腻控制又本就不是他的强项,加上思路上经验不够,再屡屡送

出“雷锋炸”,在美式领域天马行空惯了的杰森·肖,打起中式完全就是束缚了手脚,这真不是加练几个钟就补得上的。平心而论,这样超长局平打的话,郑宇伯的

高徒唐春晓上来打杰森·肖,都不见得吃亏。

总而言之就是,对手并不是没实力,只是这么打基本就等于让面筋哥扔掉话筒,跟麻辣德子拼厨艺一个道理。两站打完已经可以不吹牛逼的说,这帮无论打美式还是英八的外国球员,甭管自己道上混得多横,可是来这儿打中式都只有让二宝虐的份儿。郑宇伯自己也说了,所有国外打美式的球员,可能也就克里斯·梅林来了能够一

战,毕竟2018年世锦赛决赛郑宇伯确实折腾了一番,才艰难收拾了梅林。不过要我说,梅林现在来了也没什么戏。

所以为了接下来比赛的观赏性,表哥不得不建议主办方做出有效调整。首先,打美式的不行,那咱能不能请那些斯诺克的选手来玩玩。先不说火老师来不来,玩票打过几场中式比赛的塞尔比和罗伯逊,是不是真的能够威胁到郑宇伯?又或者乔·佩里、瑞恩·戴之类,基本工过硬,近些年也还在参加中式比赛,这样的人来有没有

戏?

再有呢,不行咱就改改规则呗,咱打短局,多打几场,最后比较大比分,增加一点偶然性。要不就添项目,我跟你打完中式,你也跟我打打斯诺克或者美式对吧,拼完厨艺比唱功,咱看谁全面呗。要还不行,那咱就让球,以二宝目前的水平,打这些不以中式台球为主业的外籍选手,让个先一也绝对有得玩吧。

反正比赛终归是有来有回才好看,请的都是腕儿,大老远来了总得让人家也多少秀秀,咱是大国,又是礼仪之邦,这点待客之道还是得整通透了。再者说了,规则为你们改了,但是最后我是还能赢你,这二宝以后也能更硬气是不是?希望郑宇伯中式台球挑战赛第三站更加的精彩。

署名:星牌台球

相关新闻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

400-626-8866

18514433286

在线咨询: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业务邮箱:billiards@foxmail.com

违规侵权:xingpaitaiqiu@qq.com

工作时间:周一至周五,8:30-17:30,节假日休息

公众号
抖音
快手
store_mall_directory
厂家淘宝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