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晓彤中式排名赛勇夺第二冠:亲手打出来的首个冠军

北京时间6月22日,2013CBSA星牌哈普杯全国中式台球排名赛江苏站女子组决赛在历经近5个小时的激烈争夺后,张晓彤以11-9力克丛景夺得个人第二冠。赛后双方均表示感谢赛事为女子选手提供良好的发展空间。同时双冠王张晓彤说这是她第一个真正意义上的冠军。

张晓彤力克丛景夺冠

张晓彤力克丛景夺冠

率先进行的女子组决赛在2012星牌全国中式台球排名赛河南站冠军张晓彤和沈阳站冠军丛景之间展开。显得一波三折,开局后,张晓彤率先进入状态,很快取得5-0大比分领先。此后丛景奋力追赶,场上形势变得异常胶着。战至中场丛景将比分追为7平,双方再度回到同一起跑线上。而张晓彤随后迅速调整心态,在后半段比赛中占据上风,最终以11-9力克丛景,第二次捧起了星牌全国中式台球排名赛的冠军奖杯。

赛后张晓彤显得异常激动:“虽然上次拿过河南站的冠军,但那次是决胜局对手打黑球主球摔袋送的,这次是我真正用自己实力拿下的冠军。上次决赛的时候我的经验和心理准备都不够,所以有很多失误。比赛以后我也做了很多针对性的练习。能够在星牌全国中式台球排名赛第二次夺冠我感到非常高兴。感谢中式台球排名赛为女子选手提供职业发展的平台。”

而对此有六年球龄的本站亚军丛景显得深有同感:“我打球有6年时间了。在女子选手里面算球龄比较长的了。原来一直没有正规的女子中式台球排名赛,打球也断断续续的。自从去年有了全国中式台球排名赛还特设了女子组,给我们女子选手提供了更加广阔的发展空间。”

“刚开始自己打得有点紧,对手的进攻很有杀伤力,所以上来就大比分落后。最后虽然追上来了,但有几个关键球没有把握好,技术上还需要加强。”提到自己本场比赛的表现,丛景说道。

目前,星牌全国中式台球排名赛江苏站男子组决赛正在进行当中,MY147.com我的台球网正在通过网络视频直播敬请关注。

署名:星牌台球

相关新闻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

400-626-8866

18514433286

在线咨询: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业务邮箱:billiards@foxmail.com

违规侵权:xingpaitaiqiu@qq.com

工作时间:周一至周五,8:30-17:30,节假日休息

公众号
抖音
快手
store_mall_directory
厂家淘宝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