怀特看好艾伦冲击更多三大赛冠军

吉米·怀特认为艾伦未来将获得更多三大赛冠军。艾伦在刚刚结束的北爱尔兰公开赛一路淘汰多位强手,夺得冠军。艾伦此前唯一的三大赛冠军来自2018年大师赛。

“这个结果对他绝对棒极了。他未来会赢得三大赛冠军。”怀特说,“他很想赢北爱尔兰公开赛,就像渴望其他任何比赛一样,包括三大赛。”

怀特看好艾伦冲击更多三大赛冠军

“看看他的夺冠方式,从6-8落后到逆转史上最优秀的球员之一希金斯。艾伦还打了一杆147,干得漂亮。希金斯也干得漂亮,他打了一站精彩的比赛。”

在怀特看来,艾伦此次夺冠靠的不仅是赖以成名的凌厉手感。“艾伦一直勇气十足,他的安全球一直给我留下深刻印象。他在安全球比拼中和对阵的每一位对手都不落下风,并能创造机会。他是实至名归的赢家。”

世锦赛是艾伦的一项弱环,他只进过一次四强和三次八强。至于另一项三大赛——英锦赛,艾伦曾在2011年和2018年两度杀入决赛。

相关新闻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

400-626-8866

18514433286

在线咨询: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业务邮箱:billiards@foxmail.com

违规侵权:xingpaitaiqiu@qq.com

工作时间:周一至周五,8:30-17:30,节假日休息

公众号
抖音
快手
store_mall_directory
厂家淘宝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