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国大师赛资格赛:中国选手表现上佳 前16波澜不惊

德国大师赛资格赛激战正酣。世界第17周跃龙找到手感,5-1完胜德夫林;赵心童在1-3落后的情况下轰出三杆大号破百和一杆85分,5-3翻盘卡林顿;庞俊旭、常冰玉也较为顺利地拿下胜利,其中庞俊旭在制胜局险些打出147。袁思俊则是首轮获胜后,决胜轮负于马奎尔,无缘正赛。

前16球员目前无人输球。除马奎尔外,威廉姆斯打出两杆70+,5-1轻取奥利弗·莱恩斯;麦克吉尔5-2力克希斯科特,打破新赛季不胜的怪圈。

快手“星牌俱乐部”直播间正在直播德国大师赛资格赛第二日战况,其中周跃龙亮相决胜轮;徐思和李行则将在北京时间20日凌晨出战首轮,对手分别是凯伦·威尔逊和博伊科。(德国大师赛赛程见:【台球资讯】丁俊晖新赛季首秀时间:10月24日17点

相关新闻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

400-626-8866

18514433286

在线咨询: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业务邮箱:billiards@foxmail.com

违规侵权:xingpaitaiqiu@qq.com

工作时间:周一至周五,8:30-17:30,节假日休息

公众号
抖音
快手
store_mall_directory
厂家淘宝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