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英巡回赛第二站32强出炉 禹龙海演超级逆转

中式台球精英巡回赛第二站今天结束首轮比赛,32强全部产生。

本日最惊心动魄的比赛无疑是晚场禹龙海和斯诺克好手张永的PK。比赛前半段禹龙海状态欠佳,张永早早拉开差距,一度10-3大比分领跑。逆境之下,禹龙海逐渐找到手感,一点点将比分追近,直到14比13取得赛点。张永拿下第28局,双方进入决胜局较量。决胜局一波三折,最后是禹龙海觅得机会,随着黑8落袋后白球擦过袋口,禹龙海15比14完成超级逆转。

精英巡回赛第二站32强出炉 禹龙海演超级逆转

多位热门球员取得开门红。赵汝亮打出5-0开局,15-10力克孟凡雨;杨绍杰15-7完胜郑凯;代勇15-12小胜李英东;于海涛15-9淘汰朱龙;上站亚军刘海涛也晋级。张泰艺、殷广楠等人则止步首轮。

精英巡回赛明天继续进行,将产生赛会16强。比赛仍然分13:00和19:30两个时段开球。快手“星牌俱乐部”将从明天13:00开始直播赛况,敬请关注!

相关新闻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

400-626-8866

18514433286

在线咨询: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业务邮箱:billiards@foxmail.com

违规侵权:xingpaitaiqiu@qq.com

工作时间:周一至周五,8:30-17:30,节假日休息

公众号
抖音
快手
store_mall_directory
厂家淘宝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