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锦赛最大黑马颜丙涛止步4强 获众前辈盛赞

11月4日晚,2017斯诺克国锦赛半决赛全部结束。本届国锦赛最大黑马、中国00后小将颜丙涛2-9不敌马克-艾伦,无缘决赛。

颜丙涛

颜丙涛是本届国锦赛当之无愧的最大黑马,首轮便以6-1淘汰头号球星奥沙利文,1/4决赛他又以6-2力克同为75三杰之一的约翰-希金斯,首闯大型排名赛4强,吸引关注无数。但在半决赛对阵马克-艾伦的过程中,颜丙涛没能继续延续前几轮的良好手感,最终以2-9告负。虽然无缘决赛,但对刚转入职业不满两年的颜丙涛来说,四强已是很不错的成绩。

奥沙利文在出局之时,曾盛赞颜丙涛比肩亨得利希金斯,并相信他能拿很多很多的冠军,“我知道他在自己登陆职业赛的第一个赛季打得就特别好,如果接下来他能够复制今天这场比赛的表现,他肯定会在这项比赛中走得很远。如果他能够稳定的走下去,我相信他会拿很多很多比赛的冠军。”

希金斯对击败自己的颜丙涛也是赞赏有加,说颜丙涛像年轻时的戴维斯,“这是一场非常用心思的比赛,在这个过程中颜丙涛表现很好,他很棒。”

现世界排名第一、本届国锦赛卫冕冠军塞尔比也赞扬颜丙涛是继丁俊晖之后的职业新星,“17岁,我已经想不起来自己17岁时的事情了,不过我记得16岁转入职业,19岁第一次进入决赛。颜丙涛很年轻,有这样的表现我想他会成为继丁俊晖后又一名职业新星。”

署名:星牌台球

相关新闻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

400-626-8866

18514433286

在线咨询: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业务邮箱:billiards@foxmail.com

违规侵权:xingpaitaiqiu@qq.com

工作时间:周一至周五,8:30-17:30,节假日休息

公众号
抖音
快手
store_mall_directory
厂家淘宝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