丁俊晖斯诺克大师赛一轮游 新年遭遇“开门黑”

斯诺克大师赛在纽约亚厉山德拉宫宣布比赛。丁俊晖在揭幕战中搞出破百并三次追平战况,但最后依然3:6惜败佩里,亲身经历本人第9次冠军赛一轮游。

先前,丁俊晖以全球第九的排行得到冠军赛比赛资质,第一轮应对全球第16的佩里。阅历丰富的佩里依次获得1:0和2:1的领跑,丁俊晖则搞出一杆135分,二度追平战况。歇息回归,佩里搞出单杆72分,3:2领跑,丁俊晖则回谢单杆71分,第3次追平战况。自此,佩里的攻击越打就越好,依次轰提交订单杆93和83分,最后6:3制胜。

上年12月末,丁俊晖二次探底,第三次斩获斯诺克台球三比赛之一的英锦赛荣誉。就在足球迷期待丁俊晖迈入完全再生时,没想到其又遭受季赛开关门黑。接下去,丁俊晖将报名参加1月22日至26号在意大利开展的欧州冠军赛。

署名:星牌台球

相关新闻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

400-626-8866

18514433286

在线咨询: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业务邮箱:billiards@foxmail.com

违规侵权:xingpaitaiqiu@qq.com

工作时间:周一至周五,8:30-17:30,节假日休息

公众号
抖音
快手
store_mall_directory
厂家淘宝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