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牌中式台球排名赛 刘海涛大胜晋级宋滨辉神奇逆转

北京时间6月19日,2013星牌哈普杯全国中式台球排名赛江苏站开始了正赛首个比赛日的争夺。在首先进行的男子组1/16决赛上半区的比赛中,刘海涛9-6力克李忠伟晋级,宋滨辉连破4个赛点逆转王鹏。

全国中式台球排名赛江苏站

2012首届星牌杯全国中式台球排名赛郑州站亚军王鹏同宋滨辉的比赛显得一波三折。开场后宋滨辉很快展现出了良好的手感,拿下前两局。此后王鹏状态有所上升。一番纠结过后,双方各自拿下了随后两局中的一局。宋滨辉以3-1领先。随后王鹏发挥出色的场面控制力,一举上演 帽子戏法连夺三局,以4-3将比分反超。但很快宋滨辉再胜两局以5-4再度领跑,比赛趋于白热化。

前中式台球排名赛亚军得主王鹏后程发力,以势如破竹之势连下4局,8-5率先拿到赛点。但此时场上风云突变,第14局,拿到赛点的王鹏心态发生了细微变化,冲球后面对理想的球形因为叫位失误,错失绝杀良机。在成功扳回一个赛点后,宋滨辉信心大增,利用王鹏几次关键失误,一举将比赛拖入决胜局。最后一局比赛,王鹏冲球后一路清至黑球,翻袋未果。宋滨辉完成接清为本次逆转画上完美句号。

在刘海涛同李忠伟的对决中,刘海涛牢牢占据场上主动,比赛中一度完成5局连胜以8-3大比分领先拿到赛点。李忠伟苦苦挣扎,力挽3个赛点后,最终无奈交出了本场胜利。

其他几场比赛中:周全9-8绝杀邱炮谋;董艺9-4轻取朱书坚;张楠9-0完胜辽宁李辉;田磁7-9不敌程熹;刘勇9-5力克陕西李辉。

署名:星牌台球

相关新闻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

400-626-8866

18514433286

在线咨询: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业务邮箱:billiards@foxmail.com

违规侵权:xingpaitaiqiu@qq.com

工作时间:周一至周五,8:30-17:30,节假日休息

公众号
抖音
快手
store_mall_directory
厂家淘宝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