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布罗陀公开赛:鲁宁、肖国栋挺进八强!特鲁姆普连演横扫

❖直布罗陀公开赛:鲁宁、肖国栋进入八强

直布罗陀公开赛倒数第二日,共有七位中国球员登场。首先开始的第三轮比赛,在两场“内战”中,鲁宁在1-2落后的情况下4-2翻盘庞俊旭;肖国栋完成两杆破百,4-1战胜赵剑波。

直布罗陀公开赛:鲁宁、肖国栋挺进八强!特鲁姆普连演横扫

其他几位中国球员则在这一轮止步。赵心童负于吉尔伯特,雷佩凡输给卡林顿。陈子凡面对老将怀特时,决胜局在落后两杆斯诺克的情况下成功做回,但清彩阶段止步于咖啡球。怀特打进蓝球,陈子凡遗憾失利。

稍晚进行的1/8决赛,鲁宁和肖国栋双双取胜。面对实力强劲的塔猜亚,鲁宁完成两杆50+,并在制胜局打出破百,4-2获胜。肖国栋面对克拉克,3-0早早抵达赛点,虽然在第一个赛点局争黑失利,但随即用一杆75分一锤定音,4-1进入八强。

直布罗陀公开赛:鲁宁、肖国栋挺进八强!特鲁姆普连演横扫

特鲁姆普连续横扫 携手艾伦、利索夫斯基过关

卫冕冠军特鲁姆普在这个比赛日打出两场4-0,轻松挺进八强。这两场比赛,特鲁姆普均有破百入账,状态火热。特鲁姆普1/4决赛的对手将是艾伦。北爱尔兰名将经历第二轮的惊魂时刻后,在这一天调回状态,先是4-2力克瓦菲,随后4-1完胜沃顿。

直布罗陀公开赛:鲁宁、肖国栋挺进八强!特鲁姆普连演横扫

利索夫斯基则是下半区目前仅存的前16球员。他延续稳定手感,第三轮一杆破百两杆50+淘汰帕特里克,第四轮则完成一杆破百和三杆50+,4-1淘汰汉密尔顿。谈及决战日,正在冲击排名赛首冠的利索夫斯基表示:“希望明天(周日)自己能有好的表现,并成为最棒的一天。”

此外,塞尔特、韦克林两位此前完成爆冷的球员继续前进,闯入八强;卡林顿则一日双胜,锁定一张八强门票。

❖今日赛事预告

直布罗陀公开赛进入决战日,先后进行1/4决赛、半决赛和决赛。谁能夺得冠军?星牌体育快手号将带来直播,和您一同见证!赛程如下:

3月7日18:00(1/4决赛)
斯图尔特·卡林顿 VS 肖国栋
杰克·利索夫斯基 VS 鲁宁

不早于3月7日19:30(1/4决赛)
贾德·特鲁姆普 VS 马克·艾伦
马修·塞尔特 VS 克里斯·韦克林

不早于3月7日22:30(半决赛)
卡林顿 或 肖国栋 VS 利索夫斯基 或 鲁宁

不早于3月8日0:00(半决赛)
特鲁姆普 或 艾伦 VS 塞尔特 或 韦克林

3月8日4:00
决赛

点击“世锦赛球台”,即可直接购买直布罗陀公开赛指定用台!

相关新闻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

400-626-8866

18514433286

在线咨询: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业务邮箱:billiards@foxmail.com

违规侵权:xingpaitaiqiu@qq.com

工作时间:周一至周五,8:30-17:30,节假日休息

公众号
抖音
快手
store_mall_directory
厂家淘宝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