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伯仲兄弟”出战黄果树斯诺克中巡赛:赛事正规锻炼年轻球员 未来想冲击Q School

中国·贵州·安顺·黄果树2023CBSA中国职业斯诺克巡回赛,王信伯王信仲两兄弟的登场吸引许多球迷的目光。

兄弟俩此前在全国资格赛突出重围,拿到正赛资格。首个比赛日,两人先后登场。年底才满13岁的王信仲面对前职业球员高阳,2-4落败。15岁的王信伯则在1-3落后、决胜局落后58分的情况下上演逆转,4-3击败邓壕辉。

图片
图片

许多球迷因为中式台球认识“伯仲兄弟”,不过两人透露,他们日常的重心在斯诺克。王信伯说:“我们练了两三年,就练斯诺克。他(王信仲)偶尔出去打几杆(中式台球),他打中式比赛前一天都还打斯诺克。”

今年,包括黄果树斯诺克中巡赛在内,国内斯诺克赛事逐步兴起,点燃了“伯仲兄弟”的热情。王信伯说:“现在全国有斯诺克比赛我们就去,斯诺克中巡赛这样的大比赛,我们肯定会来。它很正规,对年轻球员能起到锻炼的效果。”

“之后我们打算专注走斯诺克职业道路,以后可能冲击Q School。”

相关新闻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

400-626-8866

18514433286

在线咨询: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业务邮箱:billiards@foxmail.com

违规侵权:xingpaitaiqiu@qq.com

工作时间:周一至周五,8:30-17:30,节假日休息

公众号
抖音
快手
store_mall_directory
厂家淘宝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