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赫文助兴中式台球灯塔资格赛 球迷大饱眼福(图)

2012年8月7日上午,首届“星牌杯”全国中式台球排名赛沈阳站灯塔资格赛的比赛继续进行中。在上午半决赛开始之前,星牌签约球员、世界冠军李赫文应邀来到现场,为球迷进行表演赛。几局表演赛下来,李赫文精湛的球技给球迷朋友们留下了深刻的印象,引发赛场一阵阵的惊呼。

李赫文是现役男子九球国家队成员,九球世界冠军,同时也是“星牌杯”中式台球排名赛郑州分站赛的冠军,无论是中式台球还是九球,李赫文都是驾轻就熟,成绩卓著。近期他并无赛事,因此也就有时间多参加一些球迷见面活动。这次中式台球排名赛资格赛举办地在灯塔市,而且李赫文有很多朋友参加了比赛,因此一接到星牌公司的邀请,李赫文欣然到来,为球迷朋友打几场表演赛的同时也能为自己的朋友加油鼓劲。

上午半决赛开始之前,比赛现场灯塔星牌台球俱乐部就已经是人满为患,不仅仅是等待半决赛的开始,也是在等待李赫文的到来。到场之后,李赫文也很干脆,直接就和一位球迷开始了比赛。作为李赫文这场表演赛对手的球迷应该说还是有一定水平,不过在李赫文强大的攻势下依然溃不成军,一局未胜。作为表演赛,李赫文并未全力以赴的击球,更多的是多方位展现球艺。远台,翻袋,精准的走位,一次次精彩的表现让现场球迷惊叹不已。

几局精彩的表演赛后,资格赛半决赛即将开始,李赫文也收杆为半决赛让路。稍后的半决赛中,李赫文和球迷朋友们一道,一起去关注半决赛的比赛进程。对李赫文来说,正在比赛的几人都有可能在沈阳分站赛中遇到,他也一定会在沈阳站严阵以待,迎接众人的挑战,让我们拭目以待。

署名:星牌台球

相关新闻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

400-626-8866

18514433286

在线咨询: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业务邮箱:billiards@foxmail.com

违规侵权:xingpaitaiqiu@qq.com

工作时间:周一至周五,8:30-17:30,节假日休息

公众号
抖音
快手
store_mall_directory
厂家淘宝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