斯诺克世锦赛决赛阵容即将诞生 你看好谁?

经过半个月的较量,2022年斯诺克世锦赛的决赛阵容将在北京时间5月1日凌晨诞生!是“75三杰”包办决赛还是新老对话上演,今天17:00起,抖音“星牌体育”全天直播半决赛最后一个比赛日,快来关注我们!

斯诺克世锦赛决赛阵容即将诞生 你看好谁?

特鲁姆普 13-11 威廉姆斯(第四阶段:4月30日21:30)

昨天进行的两个阶段,威廉姆斯发起强势反扑,尤其是第三阶段的一波“五连鞭”,让比赛悬念回归。星牌台球68来到第四阶段决战,是威廉姆斯完成最多落后七局的超级大逆转、四年后再进世锦赛决赛,还是特鲁姆普顶住压力,打破“75三杰”包揽决赛阵容的可能?
奥沙利文 10-6 希金斯(第三阶段:4月30日17:00、第四阶段:5月1日2:00)

奥沙利文昨天在第二阶段打出6-2的小高潮,尤其是第16局的单局逆转,堪称本次世锦赛最佳。
星牌台球1391这场半决赛还剩两个阶段、最多17局,依旧存在无限可能。如果奥沙利文延续第二阶段的势头并拿下胜利,他距离第七个世锦赛冠军就只差一步。如果希金斯获胜,那无疑是“巫师”职业生涯中的又一次经典逆转。

斯诺克世锦赛决赛阵容即将诞生 你看好谁?

抖音直播间“星牌体育”全程2022年斯诺克世锦赛!直播期间星牌为广大朋友准备了丰厚福利,包括:丁俊晖、特鲁姆普、威廉姆斯、塞尔比、塔猜亚等球星的签名杆;台球装备套装,含皮头、巧粉、擦杆布;台球桌积木;斯诺克冠军台历。
扫描图中二维码关注抖音“星牌体育”,看直播、赢大奖!关于斯诺克世锦赛的一切,尽在星牌体育!

相关新闻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

400-626-8866

18514433286

在线咨询: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业务邮箱:billiards@foxmail.com

违规侵权:xingpaitaiqiu@qq.com

工作时间:周一至周五,8:30-17:30,节假日休息

公众号
抖音
快手
store_mall_directory
厂家淘宝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