斯诺克世锦赛半决赛 “75三杰”大战特鲁姆普

2022年斯诺克世锦赛四强出炉。颜丙涛憾负威廉姆斯无缘半决赛,“75三杰”时隔23年后再次聚首世锦赛四强,和特鲁姆普会师。

星牌台球47斯诺克世锦赛从今天起进入半决赛,克鲁斯堡也正式进入单张球台阶段。半决赛为期三天、每场比赛分四个阶段完成,赛程如下:

斯诺克世锦赛半决赛 “75三杰”大战特鲁姆普

以下是两场比赛的前瞻:

威廉姆斯 VS 特鲁姆普

单论前三轮的表现,手风神准的威廉姆斯要强过磕磕绊绊的特鲁姆普。这两位以准度见长的左手将之前交手次数虽多,但多在抢6以下,唯一的长局制比拼是2019年巡回锦标赛,特鲁姆普在一场经典之战中挽救四个赛点9-8逆转。

比赛时间:4月28日20:00/4月29日17:00/4月30日2:00/4月30日21:30

斯诺克世锦赛半决赛 “75三杰”大战特鲁姆普

希金斯 VS 奥沙利文

关于希金斯和奥沙利文之间的交手,我们可以说出许多个经典时刻。最近一段时期,希金斯在两人的比拼中占据上风,7战6胜,本赛季更是取得一波四连胜。回顾两人的晋级之路,奥沙利文三场比赛只丢掉14局,第二轮和1/4决赛的第三阶段都属于“例行公事”;希金斯则在1/4决赛挽救赛点,决胜局险胜利索夫斯基。

比赛时间:4月29日2:00/4月29日21:30/4月30日17:00/5月1日2:00

斯诺克世锦赛半决赛 “75三杰”大战特鲁姆普

抖音直播间“星牌体育”全程2022年斯诺克世锦赛!直播期间星牌为广大朋友准备了丰厚福利,包括:丁俊晖、特鲁姆普、威廉姆斯、塞尔比、塔猜亚等球星的签名杆;台球装备套装,含皮头、巧粉、擦杆布;台球桌积木;斯诺克冠军台历。

扫描上方二维码关注抖音“星牌体育”,看直播、赢大奖!关于斯诺克世锦赛的一切,尽在星牌体育!

相关新闻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

400-626-8866

18514433286

在线咨询: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业务邮箱:billiards@foxmail.com

违规侵权:xingpaitaiqiu@qq.com

工作时间:周一至周五,8:30-17:30,节假日休息

公众号
抖音
快手
store_mall_directory
厂家淘宝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