庞卫国:时隔23年聚首世锦赛四强 “75三杰”激励所有人!

2022年斯诺克世锦赛四强产生,“75三杰”——奥沙利文、希金斯、威廉姆斯全部在列。

这是三位传奇球员时隔23年再次聚首世锦赛四强——23年前,他们还是24岁的年轻球员;如今,威廉姆斯已经度过47岁生日,奥沙利文和希金斯也即将年满47岁。三人年近50岁仍能保持出色的状态、不断取得佳绩,令球迷惊叹。

斯诺克名宿庞卫国曾和“75三杰”同场竞技,他认为,“75三杰”的不老神话激励了所有人。来听听庞卫国的解读:4月28日-30日,斯诺克世锦赛进行半决赛,威廉姆斯对阵“80后”代表特鲁姆普,奥沙利文和希金斯再度相遇。“75三杰”能否继续挺进?抖音“星牌体育”全程直播斯诺克世锦赛,快来收下半决赛赛程,关注我们的直播间,看球不迷路!

抖音直播间“星牌体育”全程2022年斯诺克世锦赛!直播期间星牌为广大朋友准备了丰厚福利,包括:丁俊晖、特鲁姆普、威廉姆斯、塞尔比、塔猜亚等球星的签名杆;台球装备套装,含皮头、巧粉、擦杆布;台球桌积木;斯诺克冠军台历。

庞卫国:时隔23年聚首世锦赛四强 “75三杰”激励所有人!

扫描上方二维码关注抖音“星牌体育”,看直播、赢大奖!关于斯诺克世锦赛的一切,尽在星牌体育!

相关新闻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

400-626-8866

18514433286

在线咨询: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业务邮箱:billiards@foxmail.com

违规侵权:xingpaitaiqiu@qq.com

工作时间:周一至周五,8:30-17:30,节假日休息

公众号
抖音
快手
store_mall_directory
厂家淘宝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