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BSA星牌杯中式台球天津资格赛 高手云集阵容超豪华

2012年CBSA星牌杯全国中式台球排名赛杭州分站赛天津站资格赛将于10月13-14日在天津斯沃克圣罗萨星牌台球俱乐部展开争夺,作为杭州分站赛的第一场资格赛,本站比赛吸引了百余位高手前来参赛,马志宇、郑宇伯、石汉青、李耀琦、郑鹏、王晓倩等名将悉数在内,本站资格赛可谓众星云集的超豪华阵容。

由中国台球协会主办,北京星伟体育用品有限公司承办的CBSA星牌杯全国中式台球排名赛是目前唯一官方认可的正规排名赛,杭州分站是本赛季进行的第三站分站赛,此前两站分别是郑州和沈阳。在天津斯沃克圣罗萨星牌台球俱乐部举办的本站比赛是杭州分站赛的第一场资格赛,吸引了众多高手汇集此地,在未来的两天,他们将向12个晋级正赛名额发起强有力的冲击。

根据赛程,报名参赛的123名选手将按照8人一组(其中包含5个轮空位)共16组进行双败淘汰赛,每场比赛抢5,每组胜部及败部冠军出线组成32强名单,此后赛制为单败淘汰赛直至冠亚军产生。

在赛场记者见到了3位美女的身影,据悉她们是来参加资格赛的选手,但是到了现场她们才知道本站资格赛只针对男子选手。“我们三个都很喜欢打球,在网上看到天津资格赛的消息后特意从北京赶来的,不过我们没看仔细,不知道原来资格赛还分男女两个组。”其中一位美女对记者说道。虽然很无奈,但她们表示还是会关注这项比赛并准备参加11月7日在杭州进行的女子资格赛。

汇集众多顶尖高手的天津资格赛明天将正式拉开帷幕,虽然高手云集提升了晋级难度,但对于广大台球爱好者来说能够看到众多高手对决无疑是件非常过瘾的事.

署名:星牌台球

相关新闻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

400-626-8866

18514433286

在线咨询: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业务邮箱:billiards@foxmail.com

违规侵权:xingpaitaiqiu@qq.com

工作时间:周一至周五,8:30-17:30,节假日休息

公众号
抖音
快手
store_mall_directory
厂家淘宝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