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式台球排名赛沈阳站女子组 上届亚军爆冷无缘8强

北京时间8月23日,2012年度CBSA星牌杯全国中式台球排名赛沈阳站在沈阳市九楼桌球俱乐部结束了女子组第二轮比赛的争夺。在本轮比赛中,卫冕冠军张晓彤继续挺进,而上届亚军王英超则是以5比7不敌王天意,止步16强。

女子组比赛进入到第二轮,改为轮流冲球,13局7胜的赛制。卫冕冠军张晓彤相较昨天状态有所回升,她凭借稳定的发挥最终以7比3战胜周海航杀进8强。而上届亚军王英超在对阵王天意的比赛中发挥不佳,屡屡处于被动的局面,最终5比7不敌对手无缘8强,这也是本轮比赛最为令人意外的一场比赛。

在主桌的比赛中,上届打进8强的白鸽遭遇了井思雅的强力冲击。两人在比赛开始阶段交替领先,不过谁也不能将比分差距拉开,前8局双方战成4比4平手。此时,白鸽逐渐掌握住了比赛的主动权,连得三分最终胜出。虽然最终赢得了比赛,白鸽还是用“真烂”来形容自己今天在场上的表现,看来白鸽本次比赛的目标远远不止打进8强而已。

本轮最后结束的一场比赛是丛景对阵杜慧的比赛。丛景比赛的开局不错,很快就取得了4比1的领先优势,随后杜慧开始了反击,并一度将比分追至5比6,但是丛景还是以7比5取得了胜利。比赛刚刚结束,丛景就来到了一旁的练习台继续练球,她还是对自己今天的表现不是十分满意,感觉力量的控制方面做得还不是很好,希望在明天的比赛中丛景能有更出色的状态。

8月24日,本届比赛的女子组四分之一决赛将会展开,具体对阵如下:张晓彤vs赵丽娜,刘书霞vs于红,白鸽vs李东,丛景vs王天意。

署名:星牌台球

相关新闻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

400-626-8866

18514433286

在线咨询: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业务邮箱:billiards@foxmail.com

违规侵权:xingpaitaiqiu@qq.com

工作时间:周一至周五,8:30-17:30,节假日休息

公众号
抖音
快手
store_mall_directory
厂家淘宝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