丁俊晖坦言担忧大师赛安全特鲁姆普完成751杆破百

北京时间11月29日凌晨,斯诺克英锦赛第二轮,丁俊晖5-6不敌格雷斯,特鲁姆普、罗伯逊频刷破百晋级。特鲁姆普职业生涯破百数已经达到了751杆。

第二轮比赛中,卫冕冠军丁俊晖5-6不敌上周在北爱尔兰公开赛打进四强的格雷斯,格雷斯此前也曾打进过英锦赛的四强。丁俊晖是在5-3领先的情况下,被格雷斯连赢三局逆转的。整场比赛丁俊晖五杆50+,格雷斯也有三杆50+的表现。

丁俊晖坦言担忧大师赛安全特鲁姆普完成751杆破百

丁俊晖赛后针对大师赛允许观众进场表达了自己的看法,“我们知道这不安全。都是为了钱。”

世界排名第65位的格雷斯在上周北爱赛打进四强收获了很大的自信心,35岁的他第三轮将迎战肖国栋,肖国栋6-5战胜了布雷切尔。格雷斯说,丁俊晖并没有达到最佳状态,但你必须打好比赛,这样他才会认为你可以打败他。我在比赛开始的时候就这样做了,然后他在中段控制了局面,但他仍然会有我不会被淘汰的感觉,我觉得如果我能找到一点状态,我可以越过这道关卡。我喜欢这个场地,每次我们来这里,都打得很开心。格雷斯还表示,就我所击败的球员而言,这是我最好的胜利。

前16中另外一位中国选手颜丙涛5-6不敌陈子凡。其他几位中国选手,肖国栋6-5布雷切尔、徐思6-1小莱恩斯、周跃龙6-1怀特、常冰玉6-5艾伦、李行6-3赵心童 。18岁的常冰玉在与本赛季冠中冠的冠军艾伦比赛中,单杆接连打出109分和133分两杆破百,还有三杆50+。艾伦表示,自己今天打得很挣扎,常冰玉本可以更轻松的击败我。我很失望能在这么大的比赛中提前出局。周跃龙6-1战胜怀特,近期已经连胜这位六届世锦赛亚军,周跃龙比赛中单杆打出114分和104分,晋级大师赛希望大增。另外一名中国选手,吕昊天5-6麦克吉尔。

当天的亮点来自罗伯逊和特鲁姆普两位刷分机器。特鲁姆普6-3战胜戴尔,全场2杆破百。罗伯逊6-1沃克林,全场三杆破百(135, 130,135 )。截止到11月28日,特鲁姆普职业生涯破百数已经达到了751杆,本赛季已经完成33杆。罗伯逊赛季破百数32杆,总数747杆。两人按照这个势头,亨德利第三地位岌岌可危啊。目前榜单前三:奥沙利文1070、希金斯804、亨德利775。

罗伯逊第三轮迎战李行。罗伯逊是2013年和2015年英锦赛的冠军,他说:“我的表现很棒,防守很出色。”罗伯逊还谈到,特鲁姆普现在目前正在提高门槛,让我每天努力变得更好,我们其他人应该努力向他学习并努力练习,否则他会继续赢得赛事的胜利,我也希望能举起奖杯。本赛季我输了两次决赛,但我必须保持耐心。

特鲁姆普6-3战胜戴尔,两杆破百(109,109),职业生涯破百数达到了750杆,排名历史第四。31岁的特鲁姆普本赛季连拿英格兰赛和北爱赛冠军,状态火热。特鲁姆普第三轮的对手是梁文博和希克斯之间的胜者。特鲁姆普说是2011年英锦赛的冠军,对于自己与戴尔之战的表现感到满意。特鲁姆普表示,英锦赛总是感觉很特别,虽然本赛季的比赛至今都没有观众,我已经有一段时间没有获得过英锦赛的冠军了。对于没有观众,特鲁姆普说,我尽力享受这种形式,因为它不会永远持续下去。我有几杆破百,能在这方面追其他顶尖选手真是太好了。我之前说过要达到1500杆,我会坚持的。”

希金斯6-3战胜了格林,他表示自己需要改进,出杆的控制方面需要更好一些。希金斯曾三次获得英锦赛的冠军,第三轮他的对手是杰克-琼斯。前世锦赛亚军霍金斯6-1战胜了罗比-威廉姆斯,瓦菲6-4战胜了霍尔特,米尔金斯6-4淘汰了世界排名13位的吉尔伯特。

11月29日赛程(北京时间):

21:00 塞尔比vs海菲尔德、卡蒂vs沃顿、马克-金vs多特、希金森vs宾汉姆、克拉克vs马福林、塞尔特vs鲁宁、奥康诺vs塔猜亚、乌森巴赫vs奥沙利文

次日3:00 利索夫斯基vs田鹏飞、梁文博vs希克斯、马克-威廉姆斯vs宋沙瓦、乔伊斯vsK-威尔逊、墨菲vs斯莱塞、庞俊旭vs桑坎姆、菲格雷多vs佩里、布朗vs杰米-琼斯

相关新闻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

400-626-8866

18514433286

在线咨询: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业务邮箱:billiards@foxmail.com

违规侵权:xingpaitaiqiu@qq.com

工作时间:周一至周五,8:30-17:30,节假日休息

公众号
抖音
快手
store_mall_directory
厂家淘宝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