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饶银行杯中国公开赛】单红宇、李博、于海涛等32人杀入正赛!

中式台球国际职业联赛第一站——2022CBSA“上饶银行”杯中式台球中国公开赛,12月8日结束资格赛第三场,产生32位正赛球员。晋级名单如下:

【上饶银行杯中国公开赛】单红宇、李博、于海涛等32人杀入正赛!

点击这里,查看资格赛第三场完整晋级表

这个比赛日,64位球员分两个时段登场,为正赛门票而战。14:00场,李博和王树攀在TV台上演直接对话。李博延续头一天的良好状态,迅速拉开差距,9-1取得大胜。孟凡雨对阵金龙同样早早取得领先,9-4完胜。前两场资格赛接连折戟的于海涛稳住状态,9-5击败张意。国际台球学院学生邢子豪、梁启培分别淘汰郭红博和于坤池,成功晋级。另一位国际台球学院学生朱子锐则7-9遗憾输给谷雨鹏。

其他比赛:王云9-6力克董艺,尹洪星以同样比赛击败史伟达,寇艳淇9-4王昊伟,崔明君9-1大胜赵柏旭,包智超9-3胡博轶,张兵9-1罗杰·莱顿。这一时段有三场比赛来到决胜局,结果徐天伟9-8绝杀孙奥峰,郑学伟9-8张权,房龙9-8谢金桃。金恩瑞也取得晋级。

【上饶银行杯中国公开赛】单红宇、李博、于海涛等32人杀入正赛!

16:30场,单红宇和宛仝乐在TV台展开强强对话。单红宇更快进入状态,在4-3之后连赢四局,8-3来到赛点。背水一战的宛仝乐连救三个赛点追到8-6,第15局,宛仝乐黑8不进,单红宇上手进攻未果却幸运地做球成功,宛仝乐送出机会,单红宇9-6拿下比赛。

殷广楠和刘海打得难分难解,殷广楠9-7险胜。包洪峰延续良好势头,9-3完胜王大双,张磊则4-9不敌金鑫,国际台球学院学生任家彬5-9负于居热提。这个时段,多位有斯诺克背景的球员出场:陈文9-4击败前职业球员张永,耿铭齐9-3完胜董秋君,方雄慢9-5张俊辉,冯泽源则8-9被李柏宪绝杀。

其他比赛:刘俊岩9-1大胜关鹏,雷伟民9-2陈双喜,胡钇鸿9-4余乐毅,邱炮谋9-6击败特日格勒,陈成汉9-6陈志艺,金俊9-7刘超,马良9-7冯向祯。

【上饶银行杯中国公开赛】单红宇、李博、于海涛等32人杀入正赛!

12月9日,中式台球国际职业联赛第一站开启资格赛第四场,将产生最后32个正赛名额。这个比赛日分14:00、16:30、20:00三个时段进行,首先决出64强。关注“星牌台球”微信公众号,点击“发消息”→“赛事信息”,即可查看最新晋级表、最新赛程、视频直播、比分直播、中式球员排名!

抖音“星牌旗舰店”、快手“星牌体育”、视频号“星牌台球”及虎牙全天直播,让我们畅享中式台球精彩盛会,见证中式台球的“新时代、新征程、新梦想、新辉煌”!

相关新闻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

400-626-8866

18514433286

在线咨询: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业务邮箱:billiards@foxmail.com

违规侵权:xingpaitaiqiu@qq.com

工作时间:周一至周五,8:30-17:30,节假日休息

公众号
抖音
快手
store_mall_directory
厂家淘宝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