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单挑踢馆选拔赛】雷镒玮大胜王攀 豪取开门红

中式台球单挑第二季踢馆选拔赛今晚刚刚结束一场比赛雷镒玮21-9完胜王攀,首度登场即拿下胜利。

王攀此前1胜1负,要想进入前两名拿到踢馆赛名额,这场比赛必须获胜。雷镒玮则迎来踢馆选拔赛首场比赛。比赛开始,王攀和前两晚一样开局强势,3-0先声夺人。雷镒玮迅速适应过来,一点点追近比分,不过王攀仍然一度保持领先。

【单挑踢馆选拔赛】雷镒玮大胜王攀 豪取开门红

风云突变,当王攀7-5领先后,比赛由雷镒玮完全接管。雷镒玮进攻端和防守端都表现稳健,相反王攀失误偏多,雷镒玮将比分改写为12-7领先。第20局,双方在中盘大战缠斗多时,王攀艰难止住丢分颓势。但这一局并没有对雷镒玮造成影响,“机械雷”继续火力全开,又连赢6局,比分来到18-8。

【单挑踢馆选拔赛】雷镒玮大胜王攀 豪取开门红

第27局,王攀打出久违的炸清,但随着他在第28局错失绝佳接清机会,比赛悬念就此告终。雷镒玮再赢两局,21-9取得踢馆选拔赛开门红。王攀以1胜2负结束此次踢馆选拔赛,能否出线,要看接下来两场比赛的结果。

全场比赛,雷镒玮有2炸3接,王攀完成4炸3接。

8月16日,单挑第二季踢馆选拔赛继续进行,对阵双方是何文冲和雷镒玮。雷镒玮如果获胜,就将和张泰艺携手出线。何文冲如果获胜,则仍有一线机会。

【单挑踢馆选拔赛】雷镒玮大胜王攀 豪取开门红

关注星牌台球微信公众号,单挑第二季最新战况随时掌握!

相关新闻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

400-626-8866

18514433286

在线咨询: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业务邮箱:billiards@foxmail.com

违规侵权:xingpaitaiqiu@qq.com

工作时间:周一至周五,8:30-17:30,节假日休息

公众号
抖音
快手
store_mall_directory
厂家淘宝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