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饶银行杯中国公开赛】因职业而精彩

中式台球国际职业联赛第一站——2022CBSA“上饶银行”杯中式台球中国公开赛已经结束七个比赛日。盘点这七天,我们记住了“中式台球最难打资格赛”里的激情和心跳,记住了每一个参与者为中式台球发展史上第一个职业联赛所付出的汗水。接下来,小星用几个关键词说说这七天的故事。

激战

也许我们很难找到比中国公开赛前两场资格赛更难打的中式台球资格赛了——每一场资格赛,你能看到一个个中式、斯诺克、九球好手的名字;每一场资格赛,又只有16个幸运儿。

两场资格赛战罢,翻阅出现的32人名单,我们能看到郑宇伯、杨绍杰、党金虎、张堃鹏、孔德京等高手,也能看到一匹又一批“黑马”在狂奔,但也有许多名将在激烈的竞争中差之毫厘。

中式台球国际职业联赛的魅力,在于强强对话从资格赛就多到让球迷抓狂。资格赛第二场最后一个比赛日,多打11场比赛需要决胜局分出胜负,不断撩拨着球迷的神经。别走神,别眨眼,下一个惊喜总在前方等候!

职业

中式台球国际职业联赛之所以职业,不仅在于阵容强大,如球迷所言,“高手全部就位”,更在于赛事的组织运营。考虑周到的奖金分配、玉山体育中心的优越环境、专业的裁判团队和服务团队,让每一个参加中式台球国际职业联赛的人体验到什么是“真正的比赛”。相关阅读:【中式台球国际职业联赛】球员有话说

以人为本

中式台球国际职业联赛,中式台球发展史上第一个职业联赛,一项真正以人为本的赛事。以人为本,既包括赛场之内为球员提供高品质的比赛环境,也包括赛场之外的点点滴滴。

尤其在当下,要想举办好一场比赛,各方的付出、考量需要比以往更多、更细致。为了让中式台球国际职业联赛的第一站顺利进行,让球员全身心投入到比赛之中,组委会和玉山县政府倾其所能,得到了许多球员的支持和理解。相关阅读:赛事背后那些你看不到的故事

中式台球国际职业联赛,征途刚刚上路。接下来的资格赛和正赛,期待每一位球员继续有精彩的发挥。我们也将继续竭尽全力,让参与者和关注赛事的球迷持续享受这场中式台球的盛会!

相关新闻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

400-626-8866

18514433286

在线咨询: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业务邮箱:billiards@foxmail.com

违规侵权:xingpaitaiqiu@qq.com

工作时间:周一至周五,8:30-17:30,节假日休息

公众号
抖音
快手
store_mall_directory
厂家淘宝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