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格兰赛希金斯家门口强势登场 特鲁姆普4-0完胜

中国台球协会官网讯 2017斯诺克苏格兰公开赛首个比赛日,家门口作战的希金斯和马奎尔均打出了强大的一面,首战告捷。世界排名第3的特鲁姆普4-0完胜赫尔,携手迈克尔-怀特闯入64强。

希金斯

去年,希金斯在家乡父老乡亲的支持下闯入决赛,最终4-9输给中国香港名将傅家俊而以亚军收场。本赛季,已42岁的苏格兰巫师保持了强大的战斗力,印度公开赛他再添一冠,之后上海大师赛跻身4强。

此次重返家门口作战,希金斯憋着一股劲。首局他一杆拿下54分,结果被英格兰新秀利索夫斯基以70-64夺走。接下来希金斯展示出四届世界冠军的风采,连续三局零封对手,期间第三局和第四局他打单杆99分和88分,以3-1反超并获得赛点。第五局他依然没给对手多少机会,76-20再下一城,总比分4-1首战告捷。次轮,希金斯将迎战去年才转入职业的英格兰选手基奥根,后者在当天的比赛中4-0横扫老将邦德。

另外一位苏格兰本土强将马奎尔在当天的比赛中也非常强势,4-0横扫马耳他老将博格。刚刚结束的传统第二大排名赛英锦赛,马奎尔闯入4强最终输给后来夺冠的奥沙利文,这意味着他将连续两年无缘三大赛之一的大师赛邀请赛。对马奎尔来说,本土之战不失为收复失地良机。

世界排名第3的特鲁姆普没费多少周折,4-0完胜芬兰老将赫尔。次轮,准神将迎战克雷吉,后者4-2淘汰泰国选手柯亚提坤。

威尔士新星迈克尔-怀特在当天的比赛中4-0横扫泰国球王瓦塔纳,第二轮,小怀特将与苏格兰选手唐纳森一决高下。戴尔4-1淘汰埃及职业新人埃塔汉,“太空人”在最后一局以单杆113分收官。

前世界冠军多特表现不佳,2-4被黑人球手麦克劳德淘汰出局。次轮,麦克劳德静候中国选手牛壮和王雨晨之间的胜者。此外,世界排名第7的巴里-霍金斯2-4不敌杰米-琼斯,早早一轮游。

署名:星牌台球

相关新闻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

400-626-8866

18514433286

在线咨询: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业务邮箱:billiards@foxmail.com

违规侵权:xingpaitaiqiu@qq.com

工作时间:周一至周五,8:30-17:30,节假日休息

公众号
抖音
快手
store_mall_directory
厂家淘宝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