单挑第二季:楚秉杰后程发力战胜杨帆丨周跃龙:新赛季目标首冠

单挑第二季楚秉杰21-14杨帆

中式台球单挑第二季继续第一阶段,楚秉杰和杨帆狭路相逢。两人曾在2017年中式台球世锦赛决赛有过经典对决,当时杨帆21-19险胜。去年单挑,两人则在揭幕战PK,楚秉杰21-16获胜。

单挑第二季:楚秉杰后程发力战胜杨帆丨周跃龙:新赛季目标首冠

此番单挑再战,两人都带着不错的状态而来。开场首先领跑的是楚秉杰,他一度取得6-1的领先。但杨帆很快调整回来,14局过后终于将比分追平。不过楚秉杰在中场休息到来前再度发力,12-8继续占优。

进入下半场,楚秉杰努力守住优势,杨帆则紧追不舍,一度来到14-15。然而第30局,眼看有望再度追平,但杨帆出现失误。这一局成为全场比赛的转折,楚秉杰没有再给杨帆任何机会,用一波6-0的高潮直接带走比赛,21-14获胜。

单挑第二季:楚秉杰后程发力战胜杨帆丨周跃龙:新赛季目标首冠

全场比赛,楚秉杰完成4炸3接,杨帆则轰出6杆炸清和2杆接清。

目前,石汉青四战全胜暂居积分榜榜首,他和两战两胜的郑宇伯是唯二保持不败的球员。楚秉杰3胜1负,杨帆则为2胜2负。

单挑第二季:楚秉杰后程发力战胜杨帆丨周跃龙:新赛季目标首冠

单挑第二季将在6月26日-28日再战三场,由郑宇伯、李赫文、刘俊岩三人上演“车轮大战”。快手星牌相关账号届时将带来直播,敬请关注!

周跃龙:不去想前16 目标是首冠

世台联近期对周跃龙、赵心童、田鹏飞三人进行了采访。三位球员都参加了不久前结束的全国斯诺克团体锦标赛,其中田鹏飞所在的上海队决赛击败周跃龙所在的四川队,夺得冠军。今天首先带来世界排名第17位的周跃龙的采访。

Q:你将在什么时候开启新赛季?

我打算7月底或8月初飞赴英国。我很久没回家了,经历了21天的隔离,所以现在回英国似乎早了些。我不会参加冠军联赛,这站比赛对我而言相对次要。不过我打算在英国公开赛回归赛场。这项赛事时隔17年后重回赛历,我希望能成为其中一份子。英国公开赛将是我2021/22赛季的第一站。

Q:你和世界前16及世锦赛正赛擦肩而过。这一切有多令人失望?

赛季后半段我给自己的压力太大了。我之前从未经历过类似的情况,也没有人可以告诉我该怎么做。错过前16和世锦赛正赛很难接受,对我的影响也很早,但现在这些都过去了。我还有机会进入前16。不过现在我没想这个问题,我的目标是拿一个冠军。如果能做到这一点,排名自然会上来。

单挑第二季:楚秉杰后程发力战胜杨帆丨周跃龙:新赛季目标首冠

Q:如果下赛季拿到首冠,对你意味着什么?

我希望能拿一个大赛冠军,例如英锦赛。上赛季的英锦赛我准备得很充分,并进了半决赛,不过罗伯逊太难对付了。你在任何一站比赛的关键轮次都需要一点点运气。我认为自己和希金斯及威廉姆斯交手时机会更大一些,去年英锦赛我就在16进8赢了希金斯。我认为自己和奥沙利文或特鲁姆普对阵时机会不那么大。不过我需要改变自己的心态,特鲁姆普可不会这样去想。

单挑第二季及中式台球“群英会”使用星牌匠心打造的中式台球世锦赛指定用台。点击“世锦赛台”,有台球的地方,就有星牌!

相关新闻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

400-626-8866

18514433286

在线咨询: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业务邮箱:billiards@foxmail.com

违规侵权:xingpaitaiqiu@qq.com

工作时间:周一至周五,8:30-17:30,节假日休息

公众号
抖音
快手
store_mall_directory
厂家淘宝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