拉萨“巅峰对决”斯诺克明星挑战赛圆满结束 中国星牌守护每一份热爱

1月1日晚,随着丁俊晖在1-5落后的情况下连赢五局逆转奥沙利文,2023拉萨“巅峰对决”斯诺克明星挑战赛在西藏拉萨群众文化体育中心圆满结束。拉萨“巅峰对决”斯诺克明星挑战赛始于2018年,和前两届相比,本次挑战赛形式有所变化,12月31日,奥沙利文和丁俊晖首先分别和西藏本土好手耿渊、伍金多吉进行9局5胜的比赛,1月1日则是两人的直接交手。

图片

阔别四年归来,本次拉萨“巅峰对决”斯诺克明星挑战赛在雪域高原再次引发强烈关注,现场几乎场场座无虚席。

图片

拉萨是我国唯一一座海拔超过3000米的首府城市,空气稀薄氧气偏少,但这里绝对不缺少对台球的热爱。拉萨人对斯诺克尤为热衷,走遍大街小巷,到处能看到人们在星牌台球桌上打球的身影。此番丁俊晖、奥沙利文一同来到拉萨进行巅峰对决,再次点燃了西藏人的台球热情。

图片

星牌作为本次拉萨“巅峰对决”斯诺克明星挑战赛的合作单位之一,深度参与比赛全程,为赛事打造了专业、舒适的比赛环境。在为期两天的比赛中,星牌见证了丁俊晖、奥沙利文两位世界级球员的出色发挥,见证了耿渊、伍金多吉两位爱好者的圆梦之路,也见证了雪域高原人民对台球一如既往的热爱和坚持。

图片

图片

37年来,星牌见证着更敬重着每一份对台球的热爱。2024年,以拉萨“巅峰对决”斯诺克明星挑战赛为起点,中国星牌将继续发挥所长,和各界携手共进,守护每一份热爱,为台球的发展不断做出贡献。

相关新闻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

400-626-8866

18514433286

在线咨询: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业务邮箱:billiards@foxmail.com

违规侵权:xingpaitaiqiu@qq.com

工作时间:周一至周五,8:30-17:30,节假日休息

公众号
抖音
快手
store_mall_directory
厂家淘宝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