倒计时1天!雪域高原上演巅峰对决 丁俊晖奥沙利文元旦PK

元旦假期,再看“丁奥会”!

2023年12月31日-2024年1月1日,2023拉萨“巅峰对决”斯诺克明星挑战赛在西藏拉萨群众文化体育中心进行。根据赛程安排,丁俊晖、奥沙利文首先在12月31日分别和爱好者进行比赛,两人的直接对话则在1月1日19:30上演。

图片

拉萨斯诺克明星挑战赛始创于2018年,自其诞生以来,星牌一直为这项赛事保驾护航,这与星牌品质多年来的有口皆碑密不可分。2019年,丁俊晖在和塞尔比的比赛中打出“海拔最高147”,再次验证了星牌台球桌的高标准。

2023拉萨“巅峰对决”斯诺克明星挑战赛,星牌再次派出经验丰富的专业团队,打造舒适、专业的比赛环境,为赛事提供有力保障,为球员提供满意的条件,让球迷收获美好的观赛体验。

中国星牌,不凡品质,巅峰对决的选择!元旦假期,中国星牌和你一同聚焦拉萨,期待精彩!

相关新闻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

400-626-8866

18514433286

在线咨询: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业务邮箱:billiards@foxmail.com

违规侵权:xingpaitaiqiu@qq.com

工作时间:周一至周五,8:30-17:30,节假日休息

公众号
抖音
快手
store_mall_directory
厂家淘宝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