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牌赛事采访 初生牛犊不怕虎 走进这个11岁小将的故事

星牌台球讯

初见黎骏熙,瘦弱的肩膀、腼腆的笑容,还有属于11岁少年该有的羞涩。小编在未见到黎骏熙之前,对他的想象是阳光灿烂的类型,见到他之后才发现,他给人一种很乖巧、聪慧的感觉。

贵州作为西南重点发展省,中式台球迷和业余高手众多。中式台球中国大奖赛落户贵阳,给了西南地区许多球员一展身手的机会。

星牌赛事采访 初生牛犊不怕虎 走进这个11岁小将的故事

2008年出生的黎骏熙是贵州儿童台球运动员中的代表人物。他9岁开始学习台球,除了日常学习之外,每周至少还要打七次台球,每次二至三个小时。实属难以想到,仅有11岁的他,体内蕴藏着这么巨大的能量。

今年的中国·贵州·贵阳2019CBSA中式台球中国大奖赛是黎骏熙第一次参加比赛,来这里的目的也很简单,就是想向前辈们多学习学习。在采访现场,我们问他最喜欢的球员是谁,黎骏熙毫不犹豫地说出杨帆的名字,因为他觉得杨帆是他心中最厉害的中式球员,想向他学习,以后也能和杨帆一样,大小冠军拿无数,成为顶尖的中式台球职业选手。

星牌赛事采访 初生牛犊不怕虎 走进这个11岁小将的故事

黎骏熙私下很腼腆,但在赛场上有着倔强、犀利、不服输的眼神。从他的眼神中我们可以看出他不惧挑战、追逐梦想,让人不禁感叹,他小小年纪就已经可以在赛场上崭露头角。

黎骏熙最大的优势是年龄,因为年轻,所以还有更多的机会去学习、去沉淀、去锻炼、去改变。可能对于他来说,台球更像是一种信仰,如果想像偶像一样优秀,就需要他在往后的日子里自我监督和约束,用更好的成绩说话。

星牌赛事采访 初生牛犊不怕虎 走进这个11岁小将的故事

付出不代表一定会有收获,但努力一定会让你受益终生!

加油吧!黎骏熙!

台球作为一项国际流行运动,一直以独特的艺术性吸引着各个年龄阶段的人群,给人们带来更多快乐。星牌希望通过此次比赛,让更多人了解台球,参与到台球这项运动中来,进一步对全民健身的发展起到推动作用。

署名:星牌台球

相关新闻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

400-626-8866

18514433286

在线咨询: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业务邮箱:billiards@foxmail.com

违规侵权:xingpaitaiqiu@qq.com

工作时间:周一至周五,8:30-17:30,节假日休息

公众号
抖音
快手
store_mall_directory
厂家淘宝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