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锦赛正赛签表出炉:丁俊晖对战马克·金,颜丙涛对战斯来塞

斯诺克世界锦标赛于7月29日结束了资格赛的角逐,梁文博是唯一一位顺利从资格赛中突出重围晋级正赛的中国选手,他将与丁俊晖、颜丙涛一同上阵将于7月31日拉开战幕的斯诺克世界锦标赛正赛。依照29日产生的斯诺克世界锦标赛抽签结果,丁俊晖第一轮将对战北爱尔兰老将马克·金,若能获胜第二轮很可能将遇到五届世界锦标赛冠军奥沙利文。

世锦赛正赛签表出炉:丁俊晖对战马克·金,颜丙涛对战斯来塞

此次斯诺克世界锦标赛资格赛于21日在英国谢菲尔德开战,128名选手顺利通过四轮争夺竞争16个正赛资格。八名中国选手联合上阵,除梁文博外的球员均止步前三轮。梁文博在第三轮以6比2战胜博登后,在29日的第四轮比赛中与爱尔兰老将奥布莱恩打满19局,最终以10比9艰险获胜,获得斯诺克世界锦标赛正赛名额,成为顺利通过资格赛晋级正赛的唯一中国球员。梁文博最近一次出战世界锦标赛是在二零一七年,而其世界锦标赛晋级八强的最佳战绩也要追溯至2008年。

就此,梁文博将和直接晋级的丁俊晖、颜丙涛一起亮相世界锦标赛。在29日的抽签仪式上,凭借全球前16名排行直接晋级正赛的种子选手被随机分配顺利通过资格赛晋级的对手。丁俊晖第一轮将最先遇到北爱尔兰老将马克·金。“火箭”奥沙利文则将应战泰国选手塔猜亚。若两位种子选手都能顺利通过第一关,他们将在第二轮直接进行对战。除此之外,梁文博将在第一轮对战澳大利亚大将罗伯逊,二十岁的后起之秀颜丙涛则将对战资格赛选手斯莱塞。

受新冠肺炎疫情影响,计划于4月18日至5月4日举办的世界锦标赛延迟到7月31日至8月16日。作为英国新冠肺炎疫情爆发至今第一批重新启动的体育比赛,斯诺克6月初重归球迷的视野。现如今世界锦标赛被英国政府选为试点赛事,成为肺炎疫情后英国第一项准许观众们现场观赛的室内赛事。世界斯诺克巡回赛主席巴里·赫恩表明,“对球迷来讲,最重要的是我们期待各位能体验到2020年与众不同的比赛气氛。参加赛事的多方必须遵循安全防护规则,安全健康是我们工作的头等大事。我们的团队、谢菲尔德市议会、克鲁斯堡场馆方还有英国政府做了很多的筹备工作,相信此次世界锦标赛作为试点项目会圆满收官。”

相关新闻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

400-626-8866

18514433286

在线咨询: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业务邮箱:billiards@foxmail.com

违规侵权:xingpaitaiqiu@qq.com

工作时间:周一至周五,8:30-17:30,节假日休息

公众号
抖音
快手
store_mall_directory
厂家淘宝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