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单挑踢馆选拔赛】何文冲力克雷镒玮 出线格局扑朔迷离

中式台球单挑第二季踢馆选拔赛进入倒数第二个比赛日。何文冲在一场生死战中21-18力克雷镒玮,留住晋级希望。

何文冲此前两场均以微弱劣势惜败。雷镒玮昨晚首次登场,21-9横扫王攀,本场只要获胜,即可和张泰艺一同晋级。比赛开始,何文冲上来3-0取得领先,雷镒玮显得有些慢热,何文冲抓住机会,迅速将比分扩大到9-4。

【单挑踢馆选拔赛】何文冲力克雷镒玮 出线格局扑朔迷离

此时雷镒玮如梦方醒,他开始了漫长的追分之路。何文冲则毫不手软,始终把优势控制在三到五局。这样的局面一直持续到比赛尾声。雷镒玮在赛末曾追到只差两局,何文冲20-17首先来到赛点后,雷镒玮用一杆干净利落的清台再次追到只差两局。不过何文冲在接下来自己的冲球局没有犯错,完成“再见”炸清,最终21-18取胜。

全场比赛,两人均打出4炸4接,状态旗鼓相当。

【单挑踢馆选拔赛】何文冲力克雷镒玮 出线格局扑朔迷离

随着本场比赛的结束,何文冲和王攀均以1胜2负结束踢馆选拔赛的征程,张泰艺则确保晋级。明晚7点,踢馆选拔赛最后一场比赛上演,由张泰艺对阵雷镒玮。本场比赛的胜负将决定最后一张踢馆赛晋级门票的归属。关注星牌台球微信公众号,第一时间掌握单挑第二季最新动态!

相关新闻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

400-626-8866

18514433286

在线咨询: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业务邮箱:billiards@foxmail.com

违规侵权:xingpaitaiqiu@qq.com

工作时间:周一至周五,8:30-17:30,节假日休息

公众号
抖音
快手
store_mall_directory
厂家淘宝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