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英巡回赛第二站 雷镒玮夺冠!

中式台球精英巡回赛第二站决赛今晚结束。雷镒玮在前半段一直落后的情况下,赛末打出连胜,17-12战胜石汉青,夺得冠军。

精英巡回赛第二站 雷镒玮夺冠!

回顾两人的晋级道路,雷镒玮先是大比分完胜马良、汪洋,接着连续淘汰赵汝亮、李博、张堃鹏三位悍将。石汉青的晋级道路也十分硬核,倒在他杆下的有陈双有、李赫文、吕欣、代勇、王鹏。

决赛开场,两人都还在寻找手感,前四局平分秋色。石汉青首先发力,在中盘缠斗中更胜一筹,5-2取得领先。雷镒玮连赢两局,并在第10局迎来追平比分的绝佳机会,不料打丢最后的黑8,石汉青6-4守住优势,并随即将分差扩大到三局。接下来的比赛一度进入石汉青领先、雷镒玮追赶的局面。雷镒玮数次追到只差一局,但石汉青总能压制住雷镒玮的追分势头。

精英巡回赛第二站 雷镒玮夺冠!

这样的局面在第24局告终,雷镒玮自开场2平后,第一次将比分追平,这也成了全场比赛的转折。第25局,雷镒玮反超比分。接下来的雷镒玮势不可挡,攻防两端都表现稳定,相反石汉青错过了几次仅有的战机。雷镒玮将石汉青的分数牢牢摁在12,随着一杆漂亮的清台,这位“00后”17-12锁定胜利,拿走10万冠军大奖。

精英巡回赛第二站 雷镒玮夺冠!

精英巡回赛是中式台球的一项品牌赛事。星牌作为赛事主办方之一,在器材保障、赛事运营、宣传推广等方面倾尽全力,让这项赛事成为中式台球运动的重要力量,助推中式台球运动影响力的提升。让我们期待下一站精英巡回赛更加精彩!

相关新闻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

400-626-8866

18514433286

在线咨询: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业务邮箱:billiards@foxmail.com

违规侵权:xingpaitaiqiu@qq.com

工作时间:周一至周五,8:30-17:30,节假日休息

公众号
抖音
快手
store_mall_directory
厂家淘宝店